close

倫"就算要省錢,每個月依然要安排郊遊,全家出門走走,有益身心健康"

愛玩的我當然不反對,雙手雙腳贊成!

最近天氣實在好熱,我提議今天去馬武督探索森林走走,應該可以避避暑。本來預計早上出門,0800餵晴喝奶後,我就帶晴出門去買早餐,回家我吃早餐,晴在地墊上打滾,0900去叫倫要不要起床,需要補眠的倫說09:30再去叫他,我就和晴去客房玩,讓晴在床上繼續打滾,結果晴滾著滾著就睡著了,連帶在旁邊看書的我也好想補眠一下,就這樣睡到10:40,我們才去叫倫,哈哈!

最後11:00餵晴吃稀飯,倫吃早餐,整理一下我們快12:00才出發。

想說都會經過關西,決定去關西吃午餐,吃吃看聽說很紅的"ㄤ咕麵",好不容易找到車位,果然很多人排隊,想說都來了,就排排看吧!

等候位子中....

01好酷的父女倆

門口有許多人也在排隊

03排隊中

等了一陣子,終於可以進去了,想說都來了,就盡情吃吧!點了"ㄤ咕麵二碗、燙青菜、滷大腸、招牌油雞、花生豆腐",因為天氣很熱,倫還拿了瓶復古味的蘋果西打。

晴"可以給我吃一口嗎?" 這小妞的表情真好笑....但今天的菜色都不大適合給晴吃,只餵幾小口麵條給她嚐嚐,但因為ㄤ咕麵就是油蔥油膏拌麵,口味太重,也不敢給晴吃太多口。

04媽咪可以給我吃一口嗎

涼拌花生豆腐,好久沒吃到這味了~以前在屏東老家還常吃到,隨著來新竹工作,祖母祖父和我們說再見後,就很少吃到花生豆腐,這是個讓我充滿感情的一道菜阿!!

05花生豆腐

滷大腸滷得很夠味,而且很軟爛,油雞肉質也很不錯,這餐吃得相當豐富且滿足,總花費475元!

06滷大腸和油雞

接著就去"仙草巷"喝杯仙草汁,每杯50元,比較貴一點,但和外面喝到的仙草茶相比,味道有比較濃,清涼好喝。仙草巷裡客人也不少,但就在這裡遇到地震,震的相當久,而且覺得搖晃的有點大,但大家只有我看妳,你看我,鎮定的坐在位子上,呼。(結果事後才發現這地震超大的,如果人在我們家的話,應該會超可怕的吧!)

08仙草汁

上山前剛好遇到一個加油站,決定去洗個車,幫小鐵洗個澡,但那洗車機和一般不大一樣,沒有毛茸茸的洗車棒,就只有噴水烘乾 @@~

15:00左右抵達馬武督探索森林,停車場上滿滿的車子,還有許多遊覽車耶!看來這裡蠻受歡迎的,抵達馬武督森林後,發現好幾組人剛在ㄤ咕麵、仙草巷都有看到,大家都是同一路線吧!哈哈,一下車,車外的氣溫真的有比山下舒服一點!

看到整片的森林,心情真好。

09

我背晴,倫背背包和媽媽包,就出發囉!

11森林

12

但因為步道越來越陡,倫一邊走一邊擔心,萬一我跌倒就糟糕了,而且下山會更加危險,所以我們走了一半就下山了,連瀑布都沒看到,嗚嗚...但為了晴的安全著想,就等晴大一點會自己走路再來吧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去健身房一段時間,就算背著晴爬山,也還不至於喘不過氣,雖然肥肉還沒消失,但心肺功能似乎有增強,也算是個進步吧!

下山拍拍照,看了照片才發現倫和我穿同一色系的上衣耶!

15

晴娘娘心情大好,哈哈,這可愛的笑臉!

17

20

22

下山我們去咖啡座餵晴吃稀飯,因為在外面,就由倫抱著晴,我餵晴吃飯,晴吃得相當開心,一邊吃稀飯一邊笑,可惜我們倆都沒有手可以幫她拍照,呵呵~

接著就下山準備回家了,原計畫去金芝園買便當回家吃,但竟然沒開,我只買了麵包就趕緊上車,一時不知道要吃甚麼,倫提議吃鍋大爺,好吧!也好久好久沒去了,就走吧!重點是有停車場,哈!停好車後,準備把晴抱出來,看到晴竟然睡成一團!這小妞有這麼累嗎....

28睡成一團  

鍋大爺剛開幕時很熱門,要去吃都要訂位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的關係,今天空位還很多,但有寶寶後,就發現餐廳的座椅設計有點不友善了,沙發區大人坐起來是很舒服,但無法把沙發推開放寶寶推車,晴又不能自己坐在沙發區,太危險了,所以只能把推車放在沙發旁邊,佔用到走道一些空間。

好一陣子沒來吃,我們個人覺得C/P值降低了,價錢比以前高,但食材品質沒有提升,甚至降低,肉片吃起來沒有以前這麼好吃,所以我們就專吃青菜和海鮮,但要夾個蝦子,剛好補貨中,等店員補完貨上架,一個大盤子就只放九隻蝦,是怕客人吃嗎??? >"<,個人覺得感覺變差了....看來以後不會再來吃了吧。

我們邊吃晚餐,晴就坐在推車裡玩,一整個自嗨,我逗逗她,晴就開心的大笑,可愛的笑容把把拔馬麻我們倆都融化了!呵呵~

  

本來還預計要去大潤發買菜,要去買尿布,但時間已經20:00了,我們倆也累了,就回家準備送晴上床睡覺啦!

希望未來的假日,我們要多安排機會到郊外走走,讓晴多看看這美麗的世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