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颱風天,颳大風下大雨,今天颱風走了,天氣放晴了!YA,所以大家決定去"角板山"走走,因為上次爸媽帶晴去過一次後,就一直覺得蠻不錯的,其實今天是帶我和倫去的,呵呵~

抵達後,先去角板山公園旁的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裡休息,爸媽熟門熟路的先帶我們到露天咖啡座休息看風景,這時候剛好是晴吃稀飯時間,由阿公餵晴吃稀飯,媽媽和倫則先去買了三杯咖啡來給大家提神一下~

穿著恩典牌的衣服和小短裙,衣服好像有點小件,晴的小肚子一直跑出來見人,但穿小短裙的晴真的好可愛啊!

05

晴吃過稀飯後,我們轉移到室內位置準備吃飯,因為室內有冷氣吹~爸媽果然是把晴安置在他們的中間,一邊吃飯,一邊餵晴吃東西,晴也很開心。 

13

吃過午餐後,再度到外面看風景~

15

19

這張晴和倫的合照實在很有趣~呵呵~

晴"把鼻~需不需要我幫你清理一下鼻孔呀!"

20

接著往角板山公園內走去,本來可以往下走到吊橋的,但因為颱風剛過,公園內有許多樹都倒了,往吊橋的路口也被封了起來,應該是還沒清理吧!於是我們就往角板山行館走去,路上買了水蜜桃冰沙,一杯40元,看著老闆把好幾塊水蜜桃放到果汁機裡,冰冰涼涼的好過癮啊!

32

一路上,還是有不少遊客趁好天氣出來走走,商店街、角板山公園人潮都不算少,蠻熱鬧的,接著我們到了角板山行館,因為時間已經13:00多了,晴喝奶時間到,先找個地方餵晴喝奶,讓晴準備睡午覺。但晴這本來就不愛喝奶的小妞,因為在外面太多好玩的事務吸引她,更加無法專心喝奶。媽媽我的原則是餵30分鐘不喝奶就把ㄋㄟㄋㄟ收起來吧!

33  

繼續散步~

38

整個被晴逗得笑開懷的老爸~這張祖孫三人真是好自然阿~哈哈

44

我們一家三口是不是有長的像呢??(好啦~我承認晴的可愛程度100分 :P)

 

47

走著走著到了蔣公行館,行館現在佈置成展覽館,我和倫進去逛了幾圈,爸媽在外面溜搭,把晴放在推車裡以為她會睡午覺,結果這小妞可能太high了,一點都沒有想睡覺的樣子~

48

最後我們回到商店街上,好多家商店都是賣乾香菇、乾木耳、花草茶...等,喜歡吃香菇的我們,媽媽也買了香菇和木耳~我們家也獲贈媽媽愛心香菇一大包!!

 55

一路上也有許多賣竹筍的攤販,這時候正式竹筍的產季,問了價錢,一斤85元,比平地還貴呢!但媽媽說這裡竹筍真的好漂亮又好大,挑了四支竹筍回家。

56  

路上還買了兩盒水蜜桃,就準備打道回府了,天氣也開始轉陰,因為晴吃稀飯的時間差不多到了,我們到"大溪遊客中心"休息,餵晴吃稀飯,大人們也吃點心補充體力,本來還想說要去大溪老街,結果下起大雨,只好直接回家囉!結束一日遊。謝謝老天爺白天給我們一個好天氣!

18:00多倫外出買晚餐回家,大家在家裡吃過晚餐後,爸媽就要準備回高雄了。我們抱著妹妹下樓送爸媽離開,和爸媽揮手說再見後,看著老爸的車子遠離,不爭氣的我竟然流淚了...嗚嗚~好捨不得爸媽回高雄阿~上樓回家後,回到三人世界,感覺還真是有點不習慣阿~倒是晴和我玩得很開心,呵呵笑~

倫"因為晴在安慰媽媽妳啦!!"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