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如同往常一樣,玩小孩中度過,這兩天在家自己下廚,今天晚上想出去走走,決定去"喜憨兒餐廳"用餐,好一陣子沒有去了,很順利的一下就找到停車位,入座後,隔壁桌也有個小妹妹,我和她媽媽很有默契的對看且打了個招呼,

欣"你們家妹妹多大了?"

路人媽咪"一歲一個月囉!" (如同我想的她應該比晴大,因為頭髮比較長了。)

欣"我們家妹妹快十一個月喔!"

路人媽咪"阿呀!原來是妹妹呢,我還以為是姊姊呢!" (大概是晴看起來比較高吧!)

喜憨兒餐廳點餐方式如同從前,點一個主餐,附有自助式沙拉吧!

晴坐在兒童椅裡,但晴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從下午開始就有點歡,坐在兒童椅上感覺心情不大好,倫先去拿沙拉吧拿食物,換我去拿時,晴竟然大哭,接下來我就沒有離開位子過了,都是倫幫我拿食物,我弄些晴可以吃的東西給她,餐廳還提供兒童餐具,很貼心,我一邊餵晴一邊要餵我自己,好忙碌。平常晴吃東西是會乖乖坐在椅子上,但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得,邊吃邊哭,最後我只好把晴抱起來,坐在我腿上,她才平靜一點。

快速的吃過晚餐後,回家幫晴洗澡餵奶,但晴竟然一口都不喝,讓她休息一下,過了20分鐘後還是不喝,而且我哄她還是啜泣,最後發現晴只要吞口水就哭,張開嘴巴時我剛好看到咽喉有洞!驚!心想慘了,該不會又是腸病毒吧!

2130多,我們馬上決定帶晴去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掛急診,剛好有小兒科急診,剛好不用等太久,醫生一檢查晴的喉嚨,有三四個破洞,典型的腸病毒。哎呀呀!!難怪晴不喝奶,難怪今天很歡。拿了藥回家時,順道買了豆花和冰淇淋,看來晴又要和托嬰中心請假了。回家馬上打電話給爸媽,看爸媽這星期有沒有空上來新竹顧孫了。

媽"阿又腸病毒阿~怎麼會這樣哩?" (唉~我也不知道~)

人正在外婆家的爸媽說明天可以來新竹,等他們睡醒做完家事後,大概會晚一點到新竹囉!心想還好有爸媽可以上來幫忙,不然我和倫就要輪流請假在家顧小孩了。

看完醫生回家餵晴吃藥,怕晴半夜會發燒,今天我陪晴睡客房,2230多晴終於睡著了。可憐的小寶貝~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,難怪今天這麼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