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今天開始不能去托嬰中心一星期,爸媽今天晚上才會到新竹,所以我請假在家照顧晴。昨晚怕晴發燒,我和晴睡客房大床,因為沒有床欄,就用收起來的遊戲床擋在床尾,剛好是個有重量的立方體,晴整個晚上睡得還不錯,只是很會滾,一下在床頭一下在床尾,偶爾還會滾到我身邊來,似乎和我撒嬌,也因為這樣,我睡得很不好,呼~

06:00晴就醒來了,想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餓,從昨天17:30多喝奶後就沒再喝奶了,先泡了120ml,大概真的太餓了,吃過藥後,晴兩三下就喝完了,然後就在床上玩起翻滾遊戲,翻來翻去,坐著趴著,我整晚沒怎麼睡覺,躺在旁邊看晴玩,晴滾著滾著擠到我頭旁邊不動了,轉身看她已經睡著了,真是可愛~我則撐著眼睛撐到07:40打電話到托嬰中心說晴因為腸病毒要請假了,接著馬上倒下補眠。

這下母女倆09:30才一起醒來。11:00準備餵晴吃稀飯,晴一口都不吃,我看喉嚨應該是很痛,早上會把120ml的ㄋㄟㄋㄟ快速喝完應該是真的餓扁了吧!拿出冰涼的豆花餵晴,晴像是嘗試看看,還好豆花還吞得下去,但吃的不多,下午13:00多泡ㄋㄟㄋㄟ給晴,晴也是邊哭邊喝,看她肚子餓想喝又吞不下去,好心疼喔~ 看晴想睡覺,送晴去睡午覺,我趕緊準備晚餐食材,15:30的粥我看晴也不想吃,一樣餵晴吃豆花,休息一下再拿出冰淇淋,冰冰的應該還蠻好吞的。

就在快16:00我還在餵晴吃冰淇淋時,媽媽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到家門口囉!喔~真是太好了,救星來了~抱晴下樓接爸媽上樓,一個月沒見到外公外婆的晴,一開始果然怕生的哭哭,爸媽一直逗晴,希望可以快速培養感情,媽昨晚電話說今天會晚一點到新竹,我以為要晚餐後才會到,想不到晚餐前就到新竹了。

欣"爸媽你們幾點出發的阿?不是說可能要晚一點到"

媽媽"我告訴妳,早上我洗好衣服整理好家裡,問你爸說要不要去睡個午覺再出發?,妳老爸回我說《你要不要買午餐在車上吃?妹妹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,我怎麼睡得著啦!"

所以爸媽大概中午就出發了,呵~其實晴精神狀況和活動力都還好,只是喉嚨痛吃不下啦!但我想依上次的經驗,明天進食狀況應該會好一點。

在家休息一會兒,我本來找媽陪我出門去買奶粉和尿布,媽想買RT麵包,所以就大家一起出門囉!

老爸開車,就算停紅燈也想回頭和晴講講話。

媽在後座和晴講話,爸(想當晴的發言人)"阿唷~阿嬤妳的眼鏡一下透明一下變黑,我認不出來啦!" (媽媽的眼鏡有自動變太陽眼睛功能)

欣"老爸~你說媽媽,你也一樣戴太陽眼鏡啊!!"

爸反駁"可是我都有把墨鏡拿下來才和晴講話呀~不一樣不一樣啦!!"  這是我可愛的爸媽~哈哈

先去RT買完麵包後,去丁丁藥局買奶粉和尿布,結果媽媽逛著逛著就說"要買學步車給晴當生日禮物!" 挑了好久挑了一臺最貴的,爸原本抱著晴在外面玩,正在挑禮物的時候他們倆就進來了,呼~可以四階段玩法,感覺是台厲害的車車;現在有玩具買3000元送300元,可以挑300元的其他玩具,挑了小皮球和音樂書,才知道現在這麼進步,音樂書就是有大概16個按鍵,每按一個有不同的兒歌,可以調整音量,可以選擇要聽音樂還是有歌詞的,還附有歌詞本,真是方便阿!車上全都是晴的東西~

回家後有爸媽可以顧晴,晴也和爸媽比較熟悉了,我就可以去煮飯囉!大家一起吃晚餐,有爸在,就變成阿公餵晴吃東西了,媽媽邊吃還邊和晴嘟嘴巴,晴這小妞也嘟嘴巴,還故意把下巴抬高高,真是好笑~看她晚上的樣子,應該有比較舒服一點了~我和倫明天也可以放心上班了!

080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