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午起床後,餵晴喝奶,媽開始收拾東西,我也把晴最後的物品衣物收拾收拾,倫買早餐回家裡吃,已經喝過奶的晴還是對我們的食物表現出想吃的慾望~爸媽都邊吃邊揑點麵包餵晴。

0811-1

今天是晴第一次要和我們分開這麼久,真不知道晴會不會哭哭,同時今天也是晴滿11個月的日子,可愛的晴越來越好玩!

0811-2  

接著行李物品都收好搬上車,因為要算11:00左右爸媽要抵達清水休息站餵晴吃稀飯,09:30我們就和爸媽晴一起到停車場,倫抱著晴下樓,晴要上車前,倫把晴給我抱,我就忍不住落淚了...嗚嗚...感緊偷擦一下眼淚,深呼吸好幾口氣,把晴送上汽座,要關上車門前,倫還特地把車窗按下,讓我們再看幾眼,就真的和晴說再見了~晴沒有哭哭,只是露出"為什麼把麻馬麻沒有一起上車的表情",我轉身後就大哭了...

上樓回到家後,還是眼淚停不下來,嗚嗚...後來倫開了電視正在轉播精彩的網球賽,看了一下轉移我的注意力,我好不容易平靜下來,呼~

梳妝打扮準備出門,因為有陶板屋的餐券,上星期就訂好今天11:20的位置,只是二大一小變成二大人了。沒有晴在身邊,突然變得好不習慣,不用抱小孩,不用推推車,不用背媽媽包,不用餵小孩吃~

欣"就讓我從媽媽變回少女吧!!"

倫"少女哩!!你好歹說人妻吧!!"  哈哈~噗~

陶板屋已經開業很久了,但我們一直都沒特別想去嘗試,剛好這次有餐券,就來去吃吃看吧~我們差不多11:20到,已經好多客人入座,也好多客人準備入座,用餐區幾乎全滿了,生意真好。用餐方式是套餐式,一樣的價格,每人都有沙拉、前蔡、主餐...等,不知道是不是我期待太高,整個吃套餐吃完後,我和倫覺得CP值還好,以後應該不會特地來這裡吃飯吧!

吃飽飯後大概13:30, 在車上才打電話給媽,問看看他們的情況,說剛11:00在清水休息站爸媽輪流吃午餐,然後餵晴吃稀飯,剛在車上晴在討奶喝,喝完就睡午覺了,一切正常,沒有哭哭。呼~

珮珊夫婦約了15:00左右到我們家,倫說大苑子的芒果冰沙很好喝,我們特地去大苑子買飲料,回家休息。

--

媽打電話來通知我們他們剛到家了,晴狀況都很好,一直東看西看。前幾天開始,決定要讓晴和爸媽回高雄時,我也一直和晴說"晴要和外公外婆回高雄玩喔!要乖乖的喔!要好好吃飯睡覺玩喔!" 希望晴可以適應。

珮珊夫婦大概15:00到我們家,他們倆也是準爸媽了,珮珊肚子越來越大,預產期和晴就差一年一個月,所以我就把晴冬天的衣服都借給珮珊,珮珊寶寶也是女孩兒喔,笑說兩個寶寶的出生時後配合得真好,剛好衣服可以輪著穿,聊著聊著就17:00多了,怕太晚回台北會塞車,就和珮珊夫婦說再見囉,下次再見面應該就是珮珊生寶寶囉!東華119女孩們都陸續成為人妻當媽媽了,這感覺真是好奇妙,和珮珊雁鈞聊說如果下次聚會可以帶寶寶一起參加,應該會很熱鬧吧!!呵呵~

--

昨天佳雯特地拿了禮物來,但因為她大女兒感冒,佳雯就把禮物寄放在警衛室就離開了,所以臨時約了晚上去找佳雯,佳雯還說托我們兩個福可以叫披薩來吃,不然他們兩夫妻想吃也吃不完一個大披薩套餐。19:00到佳雯家,她大女兒琦琦熱情的在門口迎接我們,真是可愛的小女孩兒,她小女兒允靚也四個月了,好可愛也好有力呢!允靚開始會認媽媽了,我抱著她抱不住,一直扭來扭去要找媽媽,看了別人家的寶寶,才感覺到晴真的有長大。聊聊媽媽經爸爸經,

佳雯"我會好好訓練琦琦當個好姊姊,以後可以照顧兩個小的,然後我們就可以悠哉的聊天喝茶了!"

哈哈~(妄想優美喝下午茶的兩個媽媽)

看時間差不多,我們就告退回家,結束今天好忙碌的一天。

在回家的路上,沒有晴在車上嘰嘰喳喳,還真是不習慣...

倫"我們兩個也可以嘰嘰喳喳、嘰哩呱啦呀!"然後,倫"嘰哩嘰哩"

欣"呱啦呱啦"  呵呵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