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午到行政中心去開會"AEARU & LERU籌備會議",馮副校長室的同仁和我說等等開完會到馮副辦公室一趟,我心想應該大概是大老闆有什麼工作要交辦給我吧~結果會議還沒結束,馮副校長就來會議室門口找我了,我趕緊衝到門口去,馮副校長給我一個袋子。

欣"哇~~~~是一件毛衣"(大驚!!)

馮副校長"你們家女兒多大啦?"

欣"一歲兩個月囉!!"

馮副校長"那還好有織大件一點~是我太太織的啦!!"

真的是太感謝馮副校長和師母了~這毛衣在冷颼颼的新竹超實用的啊!希望晴穿得下去。其實有扣子的地方是背面,師母說這樣寶寶胸口的脖子處比較舒服。

 1119-1驚喜的禮物

晚上趕緊給晴試穿,哇,嘟嘟好~~~~真是太棒了!顏色搭配得很美喔~適合男生也適合女生。

1119-2  

下午詩妍說剛好上台北,順道來我們家拜訪,拿些月曆筆記本給我們。這次詩妍是和男友一起來的,之前我就見過她男友了,只是當初還有公開,呵~希望你們天天開心幸福快樂呢!除了可愛的筆記本月曆外,詩妍還帶了"吳寶春酒釀桂圓麵包"給我們,天阿~~(尖叫!!!) 之前在台北剛好有買過"吳寶春的荔枝麵包",雖然很貴,但真的超好吃的,但之後一直沒有機會再品嘗其他口味麵包。這個麵包在餐桌上,我和倫經過餐桌就捏一口吃,睡覺前就已經吃了好幾口,口感很有嚼勁,越嚼越香,真的好喜歡~謝謝詩妍囉~

1119超好吃的吳寶春麵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