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7 (五)

晚上吃飽飯後,就是晴的遊戲時間,擁有兩箱玩具的晴,這時候最喜歡拿平底鍋和湯匙/煎匙玩,今天晚上一手拿著湯匙一手拿著平底鍋,不知道在煮什麼料理,自己炒得很高興。

0117-2

欣"晴,妳是每天在廚房偷學媽媽炒菜煮飯嗎?" 一支手炒還不夠,要兩支手一起來!呵呵~

0117-3 

1/18 (六)

除了喜歡玩炒菜煮飯遊戲,最近小兔子也深受晴的寵愛,早上抓著兔子玩著玩著躺到地上去,不知道在和兔子玩偶說些什麼,嘰嘰咕咕的...小孩的聲音總是這麼可愛,雖然媽媽我都聽不懂晴在說什麼,呵~

 

玩一玩拉著玩具車逛街,把玩具車拉到房間去,動作相當流暢。晴也很奇怪,會自己走到客房、書房和主臥室玩,就是不會自己走到她的房間玩。

 

之前晴比較小的時候,讓她坐車子時不是很喜歡坐,有一陣子沒玩玩具車子,想說拿出來讓晴坐坐看,想不到晴還蠻喜歡的呢!

0118-6

而且教晴一兩次,晴就會自己用腳推,前進後退囉!!只是還不會自己控制方向盤,常常撞牆,哈哈~

0118-8

下午晴睡午覺時,煮好晴的稀飯。然後去清大溜小孩,都去清大了,當然就是直接到鬆餅屋買個巧克力鬆餅囉!不過鬆餅屋生意太好了,我們點了餐後就先去附近走走,但今天天氣不是很好,風相當大,氣溫又低,風吹過來實在是冷吱吱阿~不適合讓晴在溜冰場散步,於是去水木二樓走廊,剛好沒有什麼人,又可以避風,走幾步路後,回去鬆餅屋拿鬆餅,實在是太冷了,決定上車去,在車上我先咬了幾口鬆餅,倫在後座送晴上汽座,結果我回頭把鬆餅準備拿給倫時,倫還在幫晴脫外套,晴一看到鬆餅,馬上把嘴張開開,發出"阿~~~"聲,真是笑死我了,但因為還沒坐上汽座,鬆餅我還拿在手上,晴急著大叫。

等晴坐好後,倫才邊吃鬆餅邊撥給晴吃,晴一吃到鬆餅,馬上開心大笑,呵呵~

接著我們就去水果店買個水果,去竹北惠生產後護理中心探望Elton夫婦。

之前我生晴時也是住在惠生二館,倫抱著晴"妹妹~妳以前剛出生時也在這裡住過一陣子喔~"。和Elton夫婦聊了一會兒,分享的不外乎就是新手爸爸新手媽媽經,我們最想交待的就是"好好把握這一個月在天堂的好日子吧!!"呵呵~

小聊一下我們就先和Elton夫婦道別,以後應該有相當多機會交流交流。

正是晚餐時間,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,後來剛好在原本是竹北夜市的地方變成停車場,有位置停車就決定是"鼎饕棧"試試看吧!"鼎豐園"去吃過好幾次,號稱有鼎泰豐廚師的鼎饕棧還沒試過。餐廳裡位子乾淨舒適,備有兒童餐椅,先餵晴吃稀飯,我們點了小籠湯包、鮮蝦蒸餃、蝦仁炒飯和酸辣湯,價錢和鼎豐園差不多,我們點的餐也和在鼎豐園點的一樣,晴吃過稀飯後,對桌上的餐點躍躍欲試,呵~倫邊吃飯邊餵晴吃。

0118-12

等我吃了一個段落,再交換位置,讓倫專心吃飯,我餵晴。吃完後,覺得小籠包還不錯,但其他餐點我們都覺得比較普通,以後應該不會專程來吃吧!下次就忘記荷包哭泣聲,去鼎泰豐吃吃好了!

晚上先把家裡打掃好,家事做完,希望明天有個好天氣,就可以出去玩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