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大皮球後,晴最近在家很喜歡拿皮球玩,尤其是倫下班回家時,馬上就拿皮球和倫玩。

0318-6

這天晚餐後,晴又穿起我的拖鞋走來走去玩丟球,還走的不錯呢!想不到她走著走著就把拖鞋拿去玄關放好。

欣"孩子,拖鞋是媽媽我要穿的呀!!你收的這麼好啊!!哈哈" (是處女座的關係嗎?)

  

這天下班去接晴時,發現晴的新造型,托嬰中心的老師幫晴綁頭髮,總共用了五個橡皮筋呢,老師說"晴看其他小朋友綁頭髮,她也在旁邊等著想綁,而且都有乖乖坐好給老師綁頭髮呢!'

頭髮綁起來後,看起還和平常好像長的不大一樣。  

0319-10

正在吃晚餐時,媽媽打電話來,晴也吵著要聽電話,把話筒放在晴耳朵旁邊,看她一臉認真,不知道阿嬤再和她說什麼。

0319-12

晚上食慾不錯,一口接著一口吃,常常會嘴巴內的食物還沒吞下去就一直舀食物,所以我們會要她張開嘴巴給我們檢查,嘴巴裡的食物吞下去才可以再繼續舀食物。

0319-7

晴似乎很喜歡今晚的晚餐~

0319-9

3/21

這天下班我提前一小時請假去接晴,因為晴的身體皮膚似乎會乾癢,一直擦乳液和嬰兒油改善的效果也不大,肩膀甚至被晴抓的都是傷痕還有流血,看的真是心疼,所以想帶去給醫生檢查看看。醫生說"晴的皮膚算是比較敏感的,衣服質料要多注意,飲食可能也要注意、沐浴乳不用天天使用",先開外用藥給晴擦,看會不會比較改善。考慮是不是要買比較好一點的寶寶乳液給晴擦呢?

今天量了身高體重,81CM、11KG,我怎麼覺得不是很準~@@~數字好像沒有什麼變化。在家時,晴要是站在餐桌旁邊,很明顯有長高,常常手一伸就可以拿到餐桌邊邊的物品了,還會趁我煮飯的時候,伸手從電器櫃拿米杯出去玩。

0321-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