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8 (四)

今天依舊一早就整裝出門,參加日本早稻田大學的活動,抵達飯店時找了好久才找到真正的活動地點,因為動線的關係,我們還覺得奇怪怎麼沒有人呢?是我們太早到了嗎?現場人員引導我們到正確的地點,一開門~哇!滿滿都是人,哈哈!

92

今天上午是值班時間,一個接著一個會談,午餐一樣在會展中心簡單吃,沒創意的又點漢堡,下午自由時間聽了講座,再去拜訪姐妹校攤位...一天很快就結束了。

晚餐又到超市報到,今天一看龍蝦特價耶!立馬再買隻龍蝦配泡麵+水果,超市不管逛幾次都覺得很有趣,帶來的泡麵算算不夠吃,再補貨~

93

鮮美的龍蝦~Vicki想趁商店打烊前再出去逛逛,快速吃完,畢竟練習吃過了,今天吃的比較快!哈哈,我則在飯店收收信,繼續看電視劇。Vicki回飯店後,我竟然還醒著沒睡著,哈哈!

94

5/29 (五)

今天是會議的最後一天了,上午幾個學校的會談,參加講座,再抓緊最後時間拜訪姐妹校,終於順利結束今年的任務了,很高興約的學校代表都有如期出現,中午過後教育展已經結束,準備撤場了。今年的教育展攤位真的很大,但缺點就是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坐著休息,"休足時間"就是出差必帶的好物品了。

95

回飯店休息一下,換裝出門溜搭。

96

科普利廣場今天下午有市集,好熱鬧~

97

午餐就簡單吃"溫蒂漢堡",

98

為了要好好利用我們的地鐵七日券,好好去探險吧!!第一站前往"哈佛大學",就算無法來念書,來校園走走感染一下一流學府的氣氛!

99

校園內美的如公園,綠草如茵,

100

不免俗地拍了創始人"約翰‧哈佛",

101

"哈佛圖書館",正逢畢業季,校園內有好多穿著畢業袍的學生和家長們在拍照,可以感覺到這些家長臉上的驕傲,真是佩服這些學生呀!

102

 逛逛書店,一樓販賣新書和文具用品,地下室販賣二手書,

104

從這個門出來就到大馬路上了

107

附近相當熱鬧,街道上都是人,兩旁也有許多商店,販賣哈佛相關紀念品,衣服為大宗,連寶寶衣物都有呢!只是我覺得價格也不便宜~

109

正覺得奇怪,怎麼逛一下就走出校園了,另外進入一建築物,看到校園平面圖,原來校區非常大呀,是個大學城的概念,我們只走了小小的一區,

110

"Peet's Coffee",之前和老闆聊天時,聊到老闆來美國都買什麼伴手禮回台灣,老闆說師母推薦Peet's Coffee的咖啡豆,今天走著走著就看到"Peet's Coffee",進去買杯冰拿鐵來品嘗看看,如果好喝的話,就可以在飯店附近的超市採購了!!

112

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,店內沒有空調其實有點悶熱,但有位置可坐著休息,還是先坐一下吧,店內散發著濃濃的咖啡香,冰拿鐵喝起和星巴克不大一樣,很香醇濃郁,冰冰涼涼,Vicki問我喝起來如何?我實在無法具體形容,呵呵~  天氣熱又口渴,一下子就喝完了,Vicki"妳沒有慢慢喝好好品嘗!!"  :P

113

沒太多時間,喝完咖啡動身準備前往麻省理工學院,搭了地鐵到"Kendall/MIT",走出地鐵上後街道就像一般市區街道,我們想說一直亂走找不到主要目的地也不是辦法,問了路人大叔要怎麼去MIT,大叔"你們已經身處在MIT啦",原來也是個大學城的概念,搞笑的我們~大叔(熱心地)"你們可以搭MIT免費交通車,到主校區,我會告訴妳們在哪下車!!"  於是,我們就上車啦!

MIT交通車,免費搭乘,環繞MIT校區~

115

第一站就是我們下車處,大叔很好心的告訴我們下車後的走路方向,就可以到主要建築物囉!!

117

此生無法來MIT念書,但有此難得機會可以在校園內走走,感受學術氣氛,建築物都好大好宏偉,光這一棟一樓的一小部分我們就走好久~

 

120  

大概是畢業典禮快到了,著名的大園頂前工作人員正在佈場,擺放椅子,戶外的畢業典禮感覺好陽光好舒服,要是在臺灣的話,畢業生和家長應該10分鐘內就被太陽曬昏頭了吧!

 

 

123 

風景真的好漂亮,天好藍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25 

逛了MIT校園的一小部分,走回公車亭等車,周五的傍晚,已經有許多人出來放風,小朋友在草地上嘻鬧的聲音,好可愛,不用擔心太熱,不用擔心安全,草地相當乾淨,很羨慕這裡的居民隨處都有公園綠地。坐在椅子上享受著舒服的陽光,發呆。

 

126 

等了一陣子,公車來囉!上車後剛好可以當作"搭車逛校園",回到捷運站下車,搭捷運回飯店了。到超市做最後一次採買,也買了第三隻龍蝦,可惜今天龍蝦生意超好,櫃內只剩下不到五隻的小龍蝦了,請工作人員幫我們盡量挑選大隻一點,YA!!不管吃幾次,都覺得好好吃呀!

127 

晚餐後,休息一下洗個澡,開始收拾行李,得先把會議期間拿到的所有學校文宣過濾一次,感覺回程的文宣還是好多啊!!擔心行李會超重,得仔細打包行李分裝好,然後就可以輕鬆的看電視劇了,快速整理好行李,Vicki"妳動作好快,我覺得我要01:00才能睡覺了!!"  

5/30 (六)

早上Vicki出去逛街,我則把握機會在舒服的大床上睡到自然醒,不然搭機後要24小時無法躺平了,10:00起床梳洗邊吃早餐邊和倫skype,等Vicki回來後最後整理,中午12:00退房,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,到附近吃午餐。

去"UNO"嘗鮮看看,Vicki之前看別人說過這家餐廳,飯店附近就有這家餐廳,先來杯檸檬汁吧!恩~Cheescake Factory的檸檬汁比較好喝~

128

 

點了一個前蔡"Shrimp & Crab Dip",用麵包沾上方的沾醬吃,是奶油口味,剛開始吃幾片還蠻好吃的,但吃太多實在會膩,而且看不到幾隻蝦子和螃蟹肉呀!! >"<

130  

再來是重頭戲主菜"經典深披薩",一上桌我們倆都要昏倒了,好大一盤呀!

131 

和我們一般吃的披薩很不一樣,中間很多料,很香很好吃,番茄口味的比較容易入口,但吃這一片就飽啦!剩下的四片剛好兩片兩片分裝打包,可以在機上吃,不然等等機上應該是沒有送餐的。

 

132 

餐後附近走走,回飯店大廳休息,搭計程車準備去機場了。

 

 

 

133   

因為我是臨時才訂機票,所以回程班機和Vicki不同,我要到LA轉機,在機場分別後就要等回到臺灣才能在相見啦!接下來要自己搭機,好刺激。

還好順利地在波士頓機場拿到登機證,而且行李可以直掛臺北,跟著指標走入關登機,我的位子在倒數第二排靠窗,隔壁坐了一位華人,他一直想找我聊天,但我只想放空@@~,回程的國內班機機上有發餅乾和飲料,還真不錯,晚餐時間到了,拿出我的披薩出來,雖然是冷的,但還是很美味,快下機時再把第二片吃掉。

抵達LA機場後,順利走到國際航廈報到拿到登機證,入關後走走逛逛,又要登機了,回程時醒醒睡睡,看了三部電影。

6/1 終於回到臺灣了!和Vicki在入境大廳集合,再一起回新竹,結束本次出差。

回到家,放下所有東西,還是先睡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