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喉嚨痛鼻塞整天,早上送晴上學後先去看醫生,醫生說我喉嚨腫得很厲害,昨天幾乎沒睡,下午還是請假回家睡覺休息了。

17:10接晴回家,路上,晴帶著太陽眼鏡,

晴"媽媽妳有太陽眼鏡嗎?"

欣"沒有呀 我戴近視眼鏡"

晴"我買個好大的給妳!"

欣"你是說要買太陽眼鏡給我嗎?"

晴"對呀~" 好貼心

回家煮晚餐,晴在客廳玩,中間進來廚房拉我的手去客廳看她蓋的作品 呵~

晴跑去餐桌(指著麵包盒)"我要吃麵包~"

欣"那妳現在吃等下飯吃的下嗎?"

晴"吃的下" 就先拿一個給晴吃,晴還真的吃完又跑來說想再吃一個,欣"明天再吃了,等下要吃飯了喔",

晚餐有吻仔魚煎蛋、炒地瓜葉、炒高麗菜、海帶蘿蔔滷肉,晴吃蒸蛋拌飯、海帶、滷肉、 煎蛋,認真的把飯吃完,不到19:20就下餐桌了,給晴吃了一個牛奶糖、吃海苔、哈密瓜,只有晚餐有認真把飯吃完,她飯後要求吃餅乾都會給她一點。

媽媽打電話來,晴和阿嬤講了一下,換我講電話時,

晴"媽媽不要和阿公阿嬤講話 一起蓋房子~~" @@~和媽講一下這幾天的狀況,就先掰了,這小妞~~

晴洗澡完喝奶,21:40準備進房睡覺,倫剛好回到家了,交給倫處理晴,倫一邊幫晴包尿布,一邊和她聊天,

倫"今天晚上在家做什麼?"  

晴"蓋房子阿,不要和阿公阿嬤講話"  

倫"晚餐吃什麼呀?"  

晴"吃白飯  蒸蛋  海帶  牛奶糖  海苔..."  

倫"在學校有和同學玩嗎?  

晴"有和老師玩積木  向芸去幼稚園了  不用來了  愛如也去幼稚園了  我想愛如...."   有問有答耶!!父女倆小聊一下,就趕緊睡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