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爸媽帶晴去看醫生再來學校接我,爸媽說晴只有哭兩聲,晴"媽媽我今天看醫生好勇敢喔!!"
接了我之後去托嬰中心拿物品,主要是拿晴之前留下來的備用衣物、奶粉尿布..等,晴很害怕,以為要去上課, 在車上一直說"不要不要"
特地讓晴和我一起下車,晴從8個月大就去托嬰中心直到快滿3歲,很感謝托嬰中心老師們對晴的照顧,每天去托嬰中心接晴時,晴看起來都很開心,聯絡簿上有老師每天細心的紀錄,特地帶晴和老師們說聲"謝謝"~但晴一直牽著我的手不和老師抱抱,以為要進去上學,哈哈...
老師們還送晴許多畢業禮物、有文具組、蠟筆、零食袋和可愛的衣服...寫了小紙條給晴,不知道長大後的晴如果看到老師寫的字條會有什麼感覺呢?

0803-1 

晚餐媽媽煮海產粥,晴吃了兩碗,第二碗撒嬌要我餵。
20:30我準備帶晴去洗澡,晴一直叫不動,躺在地上耍賴,倫還沒下班回家,媽媽也累了想休息一下, 
晴"我要把拔洗..  我要阿嬤洗..."  
欣"你不洗澡的話,那晚上自己睡覺,阿公阿嬤不和你睡了!"   我就把浴室電燈關掉,  
晴看苗頭不對,抱著我的腳大哭,"要洗要洗   媽媽對不起....."   一定要我出招就是了!!
倫回家後,晴很快的喝完ㄋㄟㄋㄟ,把藥泡好放在桌上,晴自己很快喝掉,
阿嬤"晴好勇敢喔 把藥喝完了,要吃水蜜桃嗎?"  
晴"要吃水蜜桃"  
我幫她削了一顆,倫還幫去核,但晴最後不認真坐好吃拖拖拉拉,被倫教訓"不可以浪費食物,要吃東西要坐好吃,不可以跑來跑去!"  晴這才在沙發上坐好把水蜜桃吃完!!接著刷牙

我和倫送晴先進房,

欣"你想要當小姐姐嗎?"  

晴"要!"  

欣"那媽媽肚子裡有小北鼻嗎?" 

晴"有!!"  

倫"她等下如果馬上和阿嬤爆料怎麼辦?"  

阿嬤進房後,  

晴"阿嬤!!  我要當小姐姐!!"   我和倫馬上笑倒~~~~

媽媽"晴怎麼會突然這樣說?"  

倫"ㄟ ... 因為之前都會問她想不想要弟弟妹妹啦!"  哈哈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