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08:40起床喝奶吃早餐,趁假日比較有空來做饅頭,午餐準備煮海產粥,倫要外出去剪頭髮,晴吵著要一起去,  

倫"那你先去沙發上坐著等我"  我在廚房忙,一直聽到晴在客廳自己開心地大笑,從廚房偷偷看她,晴和一對玩偶坐在沙發上,真的乖乖的在等倫回來,然後父女倆就一起出門去了,12:00多回家吃午餐,晴吃兩碗海產粥,倫外出買飲料,  

晴"把拔你要去哪裡?"  

倫"我要去買飲料,你想喝什麼?"   

晴"喝綠茶吧!"  (現在很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囉!)  

快14:00-15:00睡午覺,倫去跑步運動,倫回到家後,接筆電到電視跟著教練做運動,  
晴(指著電視上的教練" 叔叔好厲害"!!   
晴"把把妳的腳抬不起來了嗎?"  
接著一起打掃家裡,備菜,給晴一條抹布,請她把地墊擦乾淨,算是有認真喔~從小訓練幫忙做家事~ 

0809 

18:30去老農家吃晚餐,回家後倫幫晴洗澡、泡奶刷牙陪進房, 
我再處理一些菜和明天的早餐,等我洗完澡吹完頭髮,還聽到晴在房間講話,換我進房陪睡。       

明天晴就要正式去幼稚園上學了!不知道會不會很順利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