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好朋友一直沒來,我們拿驗孕試紙測試了幾天,有淡淡的第二條線,但我實在沒有完全的把握,後來倫買了幾個驗孕棒再來測試,第二條線顏色似乎越來越明顯了,加上我最近胃口不佳,乾嘔的有點嚴重,頭痛狀況頻率也有點高,二寶似乎真的來報到了。

因為實在很不舒服,下午先自己去婦產科掛號看看,標準程序也是先用驗孕試紙測試,醫生說是懷孕了,進入躺著照超音波,我的肚子裡有個胚胎了!!!!  我們倆期待已久的二寶真的來報到了。

醫生照超音波時"肚子裡有一個確定是胚胎,另外一個看不出來是胚胎還是子宮肌瘤,要過一陣子再看才知道,妳們家有雙胞胎的基因嗎?"  

這.....我只知道外婆有生一對雙胞胎,但如果我懷雙胞胎也太刺激了吧!!!!

醫生開了些止痛藥和止吐藥給我,請我多多休息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