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特別排休,上午去車廠保養車子,預約了晚上台大新竹醫院的婦產科。本來要預約鄭進和醫生,但都額滿了,所以約了今天晚上陳泰昌醫生54號。

17:00我就先到醫院,才發現不用先報到,@@~ 倫18:00先去接晴下課到醫院,在醫院等到快19:00才看完醫生, 寶寶目前7W,體型偏小一點,醫生請我們兩週後再去聽心跳,確定後會發媽媽手冊 ,但陳泰昌醫生以後只接生不產檢,所以我們還是要自己想辦法掛鄭醫生的門診。今天確定不是雙胞胎了!!呼~
接著去太河拉麵吃晚餐,每次我都會點個雞蛋豆腐, 
晴"我想吃豆腐"  
欣"老闆等等就送來喔~" 
今天麵店生意超好的,我們三個肚子好餓, 晴看著人家的桌子一直送餐 ,晴苦苦哀求"我想吃麵~"   
倫"別人先來的 ,所以麵先來,等等就會輪到我們喔" 
等了將近30分鐘終於有麵吃了,我添了一碗麵叉燒木耳給晴,但因為直接從醫院來用餐,沒帶晴的餐具,晴只好先拿大人的筷子吃,倫教她使用大筷子,晴一下子就吃了半碗多,最後幾口才請我們餵,晴把麵吃完後,晴"我們可以去散步一下嗎?"  呵呵~
20:30回家,我再去樓下看中醫針灸,倫先帶晴回家,但今天晚診不是陳醫生,是另外一位醫生,醫生說我肩頸實在太僵硬,應該好幾年了,先幫我按摩拉拉筋再針灸,但......醫生扎好針後回去診間繼續看診,我突然感到一陣噁心頭昏冒冷汗,趕緊呼叫醫生,但我還是吐了,剛吃的晚餐全都餵地板了,對收拾殘局的護士真不好意思。  
21:40回到家,倫正在幫晴洗澡,晴應該很累了,洗完澡自動躺在地上蓋睡袍準備喝奶,喝完刷牙進房,20分鐘內就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