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到了二寶產檢的日子-上午診31號,上午剛好接待完外賓,中午休息時間差不多輪到我看診,趕緊前往醫院,倫也從公司到醫院陪我一起產檢。

現在35週+3天,2400g,胎位轉正了!!!!!驚!!!!!

本來我們倆還預期大概胎位會持續不正,然後就要安排剖腹產了,這下可以自然產了,醫生一直說我這身高一定很好生的!!但換我害怕了~~有剖腹產的經驗,所以知道大概過程會是如何,沒有自然產的經驗,實在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啊???醫生只說"順其自然",就讓二寶自己挑日子出來見大家囉~

20160303.JPG

產檢完我們各自回公司繼續上班,我也繼續把沒吃完的午餐吃完,今天因為接待外賓有好吃的十六區便當呢!沒吃完的壽司帶回家當晚餐。下課接晴時,晴照例問"媽媽 晚餐吃甚麼?"  欣"你猜猜看"  晴"我不知道~"  欣"是你喜歡的壽司喔!!'  晴"YA~~~~~~~~~~~~~"

晴吃了兩個大花卷壽司,還把我最喜歡的紫米壽司吃掉了,再吃些其他的配菜,晚餐算表現不錯!

晴"媽媽 怎麼好久沒有吃壽司了!!"  欣"因為壽司很貴呀,不能天天吃壽司呀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