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 (一)

昨晚夢到我進產房了,夢中的我已經被送進產房,我正在打電話給倫通知他我進產房了,然後

我就醒來了,一看時鐘才07:00,覺得肚子不大舒服,但分不清是肚子痛還是陣痛,主要是腹部上方不大舒服,趕緊上網查一下"陣痛"是怎麼樣的感覺,結果去蹲了兩次廁所後,把髒東西排泄掉後好像有恢復正常,躺在床上休息又睡著了。

3/30 (三)

倫今天請假辦事情,中午討論午餐吃甚麼,欣"海洋牛排", 倫"那野火牛排,(查了一下晚上才營業,放棄) 、史坦利牛排(太貴)...."想了半天最後還是決定去海洋牛排,順利的在停車場停好車,步行去海洋牛排,但我們怎麼沒想到也有可能下午才營業,果然走到門口,大門深鎖~~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隨便找間吃,就隔壁的"貳鍋",本來是漫畫店,後來改為"英國藍",現在變成"貳鍋",感覺剛開幕沒多久,裝潢很新,環境蠻乾淨的,吃了個飯和鍋燒麵。

再去隔壁買粉角綠豆汁去辦公室探班,還東西,和同事們聊聊天!開始在家待產後,倫為了安全顧慮,不讓我自己出門,今天剛好倫載我出門,可以出去走走和同事聊聊天也不錯。倫去清華診所,再送我回家, 倫再外出辦事情。  

因為還是好想吃牛排,等倫辦完事情回到家,19:00去竹北"野火牛排"吃晚餐,是間連鎖牛排店,就在台元科技園區附近,路邊就可以停車,店家像是鐵皮和木頭搭建,算是露天開放式的,餐具都是瓷器,採取半自助式,每個餐有附一杯紅茶或可樂及濃湯,濃湯很好喝,牛排也很好吃,簡單的炭火燒烤沾海鹽吃就很美味。只是椅子都是小圓板凳,大肚子的我坐的怕怕的,當然也是無法久坐,吃完就閃人囉!

因為剛剛排餐沒有主食,想再去清夜買食物,不然倫晚一點一定會肚子餓,把車開進清大準備停車,結果因為大草坪的馬路在整修,沒有車位,車子一停就停到我辦公室門口,倫去買食物,我進去行政大樓上廁所,想說剛好可以去辦公室拿東西,看到綜事組辦公室燈還亮著,結果沒多久Nico和男友進來,嚇到Nico,她說剛剛明明有鎖門呀!! 綜事組同事們今天辦活動,才剛準備下班,Nico則因為4/1臨時確定要出差,這幾天忙得不可開交,和大家小聊一下,倫買完東西回來後,我們也先告退回家囉!!

晚上又到了洗頭時間,嘻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