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姑五月初開演奏會,除了上班、顧小孩外還要準備演奏會,所以很忙碌,婆婆前段時間幫忙大姑煮飯和顧小孩,大姑的女兒也四、五個月了,等大姑演奏會結束後就來新竹幫忙我們,主要是我還在坐月子,所以婆婆來可以讓我多多休息。

白天倫和晴出門上班上課,我在家帶媗,等到下午婆婆還沒到新竹,倫17:00多打電話關心看婆婆到家沒,因為婆婆沒有手機,所以我們就只能乖乖等候囉!

結果婆婆17:30到新竹,因為早上去燙頭髮了啦!呵呵~ 

剛好等我幫媗洗完澡,婆婆就可以餵媗喝奶,我煮晚餐,晚餐有乾煎吳郭魚、炒青花椰菜、蚵仔煎蛋、醬炒木耳鴻禧菇,18:30倫和媗到家了!晚餐也煮好了。

晴看著餐桌上的菜"我肚子餓~" 順手就拿了筷子夾菇偷吃~看她動作相當流暢....

有婆婆在家,家裡又變得熱鬧囉.....

晴(指著地板)"地板是豬小妹!"  

倫"那妳呢?"  

晴"我是汪小妹啦"  

倫"妹妹呢?"  

晴"汪曉萱妹"  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