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媗昨晚23:00睡,07:00醒來,第一次自然地睡過夜,放鞭炮啦!!!

我本想說第一次幫媗穿上肚圍,不怕踢被後著涼,如果媗半夜醒來沒有大哭的話就不理她,看她會不會自己又繼續睡去,然後媗就自己睡過夜了,棒棒!  

於是照作息表07:00開始第一餐,餵奶後幫忙弄晴,幫晴盥洗換裝,倫晴進房和媗玩一會出門上班上學,我吃早餐,一邊線上查詢看診進度,整理後帶媗出發去台大新竹醫院,今天要做產後抹片檢查,結果大晴天地竟然又沒車位,繞一圈就不想再繞了,帶著媗也不想找立體停車場,只好再開回家,改搭計程車。大概因為抱著媗,往返兩次的計程車司機都超親切,去程司機請我慢慢來小心,還聊到他有一個女兒兩個兒子,還是女兒貼心,回程司機除了請我小心,還下車幫我開車門,還用手幫媗眼睛擋一下陽光。  

醫院人好多,因為搭計程車,我就沒有推推車,直接把媗抱著,抹片檢查很快就完成,第一次給陳醫生看診,護士A幫忙抱媗,讓我可以做檢查,陳醫生說"寶寶養得真好,頭型很漂亮~"  護士說"寶寶長大後綁馬尾一定很漂亮!" 呵呵~其實媗喝的不多呀.... 檢查報告之後會寄到家。 

媗抱在手上有小睡,11:00到了喝奶時間,但媗沒有餓到哭,趕緊回家後直接開車去餐廳,中午和同事約在大潤發附近的餐廳"Elsa 艾莎異國美食"吃午餐,把車停在室內停車場,剛好不會曬太陽,到餐廳11:40餵奶邊等同事們,同事們抵達餐廳,我剛好也餵完奶囉!配合得剛剛好~

0623-2.JPG

點了鮭魚義大利麵、牛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凱薩雞肉沙拉、薄餅披薩,大家一起享用,還蠻好吃的喔!剛好又周年慶有折扣活動,還蠻划算的!

0623-4.JPG

短暫地午餐相聚後,同事們回去上班,我推媗去大潤發買點生鮮、鮮奶,媗在推車睡一下就醒來了,快速地買好東西,就算有滿滿的新鮮生鮮擺在架上也不能買太多,不然提不完....哈哈

買好準備上車回家,只有我一個人帶媗出門,走到停車場先把媽媽包和生鮮一大袋搬上車,剛好右邊的車開走換另一台要停,本想說等他停好車我再抱媗上車,先生人很好,搖下車窗說讓我先抱媗上車 他再停車,這樣我比較方便,媗安置好後再收推車再上車,呼~

14:40回到家,剛好餵奶時間又到啦....偶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午全程抱著媗往返醫院,左手超無力,肩膀也好痠痛,所以晚上倫幫我到樓下中醫掛號,讓中醫師針灸,看會不會舒緩一點,醫師幫我從頭到腳插了好多針灸,還真是無敵痠痛阿~醫生針灸時順便詢問一下中醫減肥,醫生初步看我是內臟下垂,代謝不好,等生產後三個月再來看診比較好,主要會用針灸方式,加速代謝,再配合吃中藥調理,就7/11後再來報到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