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媗00:00才睡,到07:30我才叫醒媗喝奶,08:00泡奶200cc給晴喝,晴在她房間喝完到母嬰房找我和媗,很開心地和媗和我說早安,還要喝第二罐,我又泡120cc,喝完又說要喝第三罐,再泡120cc,晴牽著媗的手喝奶"妹妹,我喝完ㄋㄟㄋㄟ就要去上學了喔~"  

我去主臥叫倫,回母嬰房後,晴"媽媽,為什麼妳的老公要很早起床?"  

欣"因為爸爸要帶你去上學然後去上班阿!"  

晴"那妳的老公為什麼假日都很晚起床?"  

欣"因為爸爸平常要上班還要照顧你照顧我們家,很累呀!"  

晴"爸爸還要照顧你和妹妹,所以很累很忙喔!"  

欣"對阿!"

快速地準備倫的早餐"吐司夾起司蛋+拿鐵咖啡",送倫晴出門,我和倫抱抱kiss bye, 晴(對著我)"老婆  掰掰~" (這小妞~~)

晚餐有乾煎白帶魚,涼拌雞絲小黃瓜、炒龍鬚菜、木耳炒綠花椰菜,19:00倫晴先開動,我餵奶,晴從開動就一直和倫聊天,

欣"晴,你一直在講話,有吃飯嗎?"

晴"有阿!"  倫作證晴的白飯已經快吃完了,倫吃飽換倫餵奶我吃飯,剩30cc倫餵完後把媗放在躺椅上玩來餐桌站著泡茶,晴想要倫陪她吃飯,

晴(大聲地)"坐下!"
倫"又不是在叫狗狗!"
晴(溫柔地面帶微笑)"把拔坐下~把拔請坐~"
哈哈......我被晴這超快的機靈反應笑倒在餐桌,倫就拉餐椅坐下了...

飯後,晴拿著聽診器、針筒、溫度計開始當起醫生了...我就是那每天都被她抽血餵藥的病人....XD

0624.JPG

愛笑的媗~

0624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