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煮涼拌雞絲小黃瓜、乾煎牛排佐甜椒、蘑菇炒小白菜、加熱魯白蘿蔔海帶豬肉、加熱大白菜雞湯。  

倫晴快19:00到家,因為比較晚回家所以先吃晚餐,盛一碗飯,晴說所有菜都要吃,夾了小黃瓜雞肉絲、甜椒、蘑菇小牌菜、白蘿蔔、大白菜,晴吃了到20:20 答應她飯菜吃完可以再吃海帶,所以飯菜吃完又喝碗雞湯+幾塊雞肉+一個滷海帶,  20:30下餐椅看到我做好的麵包又說要吃個德國香腸麵包,讓她拿一個吃,

欣"可以吃麵包但是20:40先洗澡,洗完澡再繼續吃!"  

晴"好~"  自己看時鐘,時間到了拿睡衣進浴室,我好久沒幫晴洗澡洗頭,還好沖頭髮沒有大哭,洗完澡繼續把麵包吃完,倫飯後在沙發上休息小瞇,

欣"晴,媽媽洗澡,你先幫忙照顧媗喔~"  晴"好"

等我洗完澡出來,看到晴搬木椅當桌子,坐在塑膠小板凳,坐在媗躺椅旁邊吃麵包邊看媗,真的是棒姊姊!!

吃完麵包畫畫和爸媽視訊還介紹他的畫畫" 小鳥" ,接著說要喝ㄋㄟㄋㄟ,欣"你要喝多少?"

晴"請幫我拿奶瓶我看看,喝到3"  泡80cc 瞬間喝完,倫幫她刷牙送她進房開冷氣,只出來兩次,22:30就睡了。

--

媗的睡姿越來越厲害了~身體不知道飛去哪裡了?

0713-1.JPG

醒來看到人就會開心的笑臉迎人喔~

0713-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