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"晴,你昨天答應阿公今天要開開心心上學喔!"  晴"對阿" ,所以今早就有高興的進校了。

0812.JPG

中午和長官及同事們聚餐,因為老爸在家,就請爸照顧媗,我可以輕鬆赴約囉~聚餐地點在"菜園",我騎機車前往,不到十分鐘就到餐廳,難得比同事們早到,大家陸續進來,第一句話都是"寶寶呢?寶寶呢?"  哈~今天寶寶和阿公顧家~~育嬰假期間,偶爾還可以和長官同事們聚聚聊聊,真是謝謝長官招待了~~

0812.JPG

回家路上,經過艾立蛋糕,想說進去看看可以買些麵包回家,但不知道是不是尚未出爐,麵包選項不多,最後買了一盒戚風蛋糕回家~

老爸依舊去十八尖山走走,順道接晴回家囉~又是快樂的星期五晚上了!

晚餐有乾煎鱈魚、木耳炒白花椰菜、午餐外帶的紅燒肉和白菜燉雞湯、火龍果。

我問老爸什麼時候回高雄?爸說如果倫星期日上午回到台灣,那他下午就可以回高雄了,周末高速公路上的大車比較少,

欣"晴,星期一你要自己吃飯了!"  

晴"為什麼?"  

欣"因為阿公星期日就要回高雄啦,還是你要和阿公回高雄住?"  

晴"不行,要住一百天!"(我們都知道他是說阿公) 

爸"好啊,晴和阿公回高雄住一百天!"  

晴"不是啦,是阿公住在新竹一百天啦!"  

吃飯時晴突然"阿門" ,似乎是學校老師開動前有禱告的習慣,晴"感謝主賜給我們豐盛的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OOXX....阿門"  還加上手勢,真是可愛。

晴20:00下餐桌,我講巧虎書,晴"講到20:20洗澡洗頭"  欣"好",而且洗頭前給晴看了"那對夫妻 妮妮洗頭短片",上午剛好看到這段影片,妮妮爸幫女兒沖頭髮的方式和我一樣,讓小孩頭後仰一下就沖好了,特地讓晴看一下短片鼓勵晴,果然今天洗頭沖水很乾脆,完全沒哭沒亂叫!!YA!!!

只是喝睡前奶吃火龍果刷牙拖拖拉拉...好不容易和阿公進房,我在母嬰房哄媗睡,晴第一次開母嬰房房門"我把外面電燈關了,才不會浪費電喔!" 第二次又出來說要擦藥,第三次拿了媗在客廳用的枕頭進母嬰房"媽媽,我不是要出來喔,我只是要拿妹妹的枕頭進來給你喔!"  

欣(深呼吸)"好低,謝謝喔,快進房睡覺了喔!"

--

晚上讓媗趴著練習抬頭,晴"我也要練習抬頭~~"  哈哈~~

0812-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