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定白天要去美華泰逛逛,再去學校一趟辦事情,結果不知道哪裡不對勁,肚子身體都好不舒服,躺了一天,肩膀背部超痛,也沒食欲,吃一顆橘子出門去給中醫針灸,隔壁剛好是"井井咖啡",外帶一個鬆餅,回家吃,但吃了一半就不想吃了,看看時間,該出門接晴媗回家。

晴已經在坐在托嬰中心內等我,似乎在和劉老師聊天,我站在門口,後方傳來小朋友的聲音"是小晴馬麻耶~"  

晴(開心地跑去小朋友面前)"哈囉 柚子"

晴和柚子就聊起天來,劉老師先幫我看著,我先放兩小的棉被物品上車,看晴和同學聊天的樣子真是可愛,平常很難有機會看的到~ 

回家路上,在某個路口幾乎都會遇到垃圾車,晴"是我最喜歡的垃圾車耶,哈囉哈囉"  

晴"垃圾車吃垃圾的"  

欣"那警察車呢?"  

"吃壞人的"  

欣"消防車呢?"  

晴"吃火的"  

欣"小鐵呢?"  

晴"載我們上班上學的啦~"  晴的反應真的很快!!哈哈~

因為身體不舒服,決定今晚不下除,請倫買晚餐回家,結果倫也不舒服,不適的情況和我差不多,懷疑被媗傳染,晚上打電話和婆婆求救,我搞定媗後,就倒了,倫幫晴洗澡刷牙等,晴進房睡,我們也一起關燈先睡覺再說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