媗和晴相比是金屁屁,比較容易紅屁屁,現在還是用白幫,但因為媗都是趴睡,早上幾乎都會弄濕衣服的腹部,每天早上都要換新衣服,@@~上週六馬上下訂高級尿布"麗貝樂",昨天到貨,晚上即包,今早換尿布,果然沒有把衣服弄濕了,真是太棒啦!所以麗貝樂就當夜用尿布囉!

17:35到托嬰中心接兩小時,晴正坐在椅子上和劉老師聊天,園內還有個小男生在玩玩具,上車後,

晴"那是由休,由休問我要不要玩玩具"  

由休應該和我們一樣,老大在幼稚園,小的在托嬰中心,

晴"我媽媽很快就來了,所以不用玩玩具,不然我會收不完"  哈哈~XD 然後學佩佩豬講話,車上就說回家要看佩佩豬。

到家後17:55開始看,規定18:30關電視,時間到晴就通知我關電視,自己開了玩具櫃拿玩具玩,

晚餐乾煎黑鯧、絞肉蒸蛋、炒筊白筍、玉米筍炒青花椰菜、香菇雞湯,

1212-1.JPG

1212-2.JPG

晴18:55開動,一小時內沒吃完,不專心吃,上三次廁所,時間到乾脆的下來。

吃飯時,晴"我以後17歲可以和小孩說,"妳知道嗎""  

欣"可以阿,可是你不可以和長輩這樣說  不禮貌"

晴"等我30歲生小孩就可以和小孩這樣說"

欣"那妳要生幾個小孩?"

晴"到時候我再討論看看"

欣"到時候你要和誰討論呀"  晴忽略我的問題,轉話題,呵~之前晴才自己說怕肚子痛,不要生小孩哩!

在茶几上蓋了房子,晴"阿公還要幾個星期五來?房子我要留給阿公看,不要收喔"

洗澡也拖拖拉拉,拿了一個大玩具出來玩,收不回去櫃子,亂生氣,  

欣"妳要組合像剛剛拿出來的樣子才收的進去"  進房安撫已經睡覺又被吵醒的媗,出來到客廳,晴已經重新組合好,放回櫃子,弄完21:40才進房,晴一下說要講故事 一下要開燈要關燈,自己生氣,

晴"妳好兇,我不講故事了"

欣"那睡覺吧"  

晴"我要講"  反覆幾次,

晴"我不喜歡妳兇"  

欣"為什麼我很兇?"  

晴"因為我不乖"  

欣"妳哪裡不乖?"  

晴"沒有認真把飯吃完,洗澡拖拖拉拉,隨便亂生氣..."  

欣"那要怎麼辦?"  

晴"以後乖乖"  

欣"對阿,明天可以乖乖吃飯,不要拖拖拉拉,不要亂生氣嗎?"  

晴"可以"  抱一下說晚安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