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叫晴起床,晴還賴床,  

欣"小晴媽媽,快點起床,載我上學了啦~"  晴"我不是媽媽啦~"
下午接兩小回家,媗看起來在托嬰中心很開心,劉老師抱著,看到我也沒有想趕快給我抱,還是因為劉老師有家長要處理才換到我手上,老師說媗昨天是不是沒好好睡,今天在校好累,欣"對阿, 昨天下午不知道在嗨甚麼,不午睡咩" 

晴帶了個馬圖案的黃冠,說今天在校玩"十二生肖" 和我聊學校的事情,
回家晴看卡通我煮晚餐,以為倫要回家吃,加上要裝便當,所以煮比較多,19:00才弄好,晴看完半小時卡通,看餐桌上已有菜,

晴"我肚子好餓,可以先吃飯、魚和大黃瓜嗎?"  

欣"可以阿"

晴"糟糕,還沒算時間"  

欣"沒關係,先不算,等我坐下和妳一起吃再開始算時間"

晚餐有三杯雞、荷包蛋、香煎鯛魚排、炒山茼蒿、鹹蛋四季豆、木耳炒大黃瓜,
晴"媽媽,有六道菜,我吃不完啦..."(哭臉) 平常都煮四道菜,一下有六道菜嚇到晴了~哈哈
欣"妳只要把菜盤裡的食物和飯吃完就可以囉!"  (兩塊雞肉、半個荷包蛋、一點魚排、一口山茼蒿、一口四季豆、很多木耳和大黃瓜"  晴20:00吃完。 

晴我要吃餅乾,又去拿媗的米餅,@@~, 幫媗洗澡餵奶,

晴"我想和妹妹玩一下"  

欣"那玩五分鐘就要送妹妹去睡覺了喔~"  

20:45送媗進房,21:00才有空幫晴洗澡洗頭、刷牙,晴動作很快,

晴"怎麼辦,沒有在21:10進房"  

欣"沒關係,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,照顧妳和妹妹、還要煮飯做家事,所以你只要動作快,刷完牙進房認真睡覺就可以獲得好寶寶貼紙"  

21:30順利進房,晴當餐廳老闆,我當一次餐廳老闆,晴從300數到400, 

晴"為什麼聖誕老公公都沒有來我們家,我等好久了喔?"  

欣"聖誕老公公來我們家做甚麼?"  

晴"送禮物阿,老師說我每天在學校都很乖"  

欣"老師有和我跟爸爸說你很乖,所以爸爸已經買磁鐵積木再等妳呀!"  

"OH YA 我的爸爸就是聖誕老公公"  

還好很快接受這個事實~~ 

21:45離開晴房間,洗碗洗奶瓶、收拾便當、兩小書包,倫剛回到家,在客廳聊了1小時~

親愛的~15週年暨結婚5週年快樂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