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口的客運站牌竟然不停靠了,等了15-20分鐘才發現這事實,趕緊開車到後火車站搭客運前往台北開會。真是有點冏@@~

難得去台北,和好久不見的珮珊相約今天一起午餐,順地抵達餐廳集合,轉眼我們都是兩孩子的媽媽了,好多好多話想說想聊,小孩子們的生活狀況、幼稚園、托嬰中心...育兒故事三兩下也說不完啊!

14:00多珮珊陪我到京站轉運站逛逛,但沒時間再坐下來喝杯咖啡了,算算回程時間和接小孩的時間,買個蛋糕麵包,15:00就和珮珊說掰掰了~

15:30搭到車,快17:00趕緊去大潤發超快速買菜,偏偏結帳時很多人,所以快18:00才接到兩小。

欣"晴,媽媽今天去台北開會又去買菜,所以比較晚來接你們喔!"
晴"沒關係阿"  (成熟體貼地)
欣"媽媽買了蛋糕回家,如果你晚餐認真吃就可以吃蛋糕了喔"
晴" Oh ya"  "媽媽,我好久沒吃白吐司了,明天早上想帶白吐司去當早餐"
欣"這樣啊,好啊,那我晚上做,明天早上就可以帶去吃了喔~"

晚餐有乾煎黑鯧、蒜泥白肉、炒白花椰菜、炒波菜,本來有一盒雞蛋豆腐,想說可以涼拌,結果它適合火鍋和煎炸,所以改煎豆腐,加點醬油煨煮,大受好評,好吃!19:00才煮好,收拾。倫也回到家。

晴"肚子好餓,我可以先吃嗎?"
倫先用點飯和煮好的菜給晴,先開動,順利吃完飯菜領貼紙。

倫陪晴做巧虎12月教材、幫晴洗澡刷牙、送進房陪睡。
我處理媗、洗碗、分裝食材備菜、整理書包....真的好忙阿~
22:00多才洗澡整理完畢,倫還得進書房加班處理事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