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兩小回家煮晚餐,
晴"媽媽,明天我們出去外面野餐吃水果,老師說09:00前要到學校喔!"
欣"好阿,那你明天早上要動作快,我叫你起床就要趕快起床喔!"

晚餐烤香魚一隻、燒烤醬炒杏鮑菇、炒地瓜葉、九層塔烘蛋、加熱一點紅燒獅子頭和一碗麵疙瘩、配紅茶
18:50開動,晴在時間內把飯菜吃完,我吃完麵疙瘩準備吃香魚, 
晴"我怎麼沒有魚?我也要吃魚~"

欣"我夾給你唷"  

"我要大塊的喔!'

欣"魚很小隻很難夾大塊的耶"

最後折了一半魚尾巴下來,晴(指著魚尾巴)"我要我要,是什麼魚?"

欣(教她怎麼吃到魚肉)"香魚,那你自己拿著吃,小心魚骨頭喔~"  看她吃得津津有味,還真是厲害!

0117.JPG

"我捨不得吃下去耶"

欣"以後我再買香魚好嗎?"  

晴"好阿,媽媽,你下次買大隻的香魚,可以嗎?"  哈哈~~

我吃飽時間還早,先去洗澡,媗在地墊上玩,接著再幫媗洗澡餵奶,20:00進房睡覺。

0117.JPG
晴自己在玩積木、學習機...我收衣服摺衣服洗衣服、收碗洗碗,約定20:20去洗澡,

晴"我還沒喝果汁"  

欣"快去喝,然後準備洗澡"  晴拿睡衣換洗衣物出來,進去浴室洗澡,我繼續工作,洗奶瓶、煮熱水、收拾兩小書包...晴收玩具,最後收完拿著一張色紙玩,晴自己摺來摺去,我有點頭痛,懶得趕她,就等她。
21:20,晴"媽媽,我想刷牙睡覺了~"  21:30進房陪八分鐘後,去晾衣服,22:00總算完工!

倫今晚去台北吃尾牙,23:00多才回到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