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9

去接兩小回家時,晴剛好剛到門口,衝來抱我開心地叫"媽媽  媽媽" ,指定劉老師帶上車,我抱媗上車,邊綁安全帶邊問媗的狀況,劉老師說"媗今天吃飯時一直噗噗噗還拍桌子,被老師兇"不可以,要好好吃飯!" 第一次被老師兇的媗爆哭。 

我一邊綁媗的安全帶一邊和媗講話"媗媗,不乖喔~"  這小妞還給我開心的大笑,結論是"媗也很會看人臉色~"

倫今天特別早點回家,19:00到家,晴和倫玩磁鐵積木玩到不想吃飯,19:20開動。
晚餐有義式香煎雞胸肉、炒絲瓜、炒龍鬚菜、番茄炒蛋、麻油雞湯,
晴有把飯菜吃完,開心地繼續玩耍,倫幫晴洗澡刷牙陪睡,我處理媗送進房睡覺後,整理家務,洗頭洗澡下班~

媗今天托嬰中心小兒科健康檢查,身高69.5公分、體重8.5公斤。 

1/21

放假日,晴07:30就起來來找我,XD,每次都是上學日叫不起床,放假日七早八早就起床~@@~

08:00我餵媗喝奶,烤法國乳酪麵包準備吃早餐,晴"我也要吃早餐"

欣"好阿,我們一起吃"  切成四片,晴吃了一片"好好吃喔,脆脆的,還有我喜歡的起士"  

欣"吃完早餐我們去買菜吧!"

晴"好阿,媽媽,我們家沒有門神,年獸會不會跑進來?"  

欣"那我們去買春聯吧!"  

晴吃了一片麵包還抓最後一片咬了兩口,才去梳洗換衣服。

10:00出門,倫在家顧媗,要過年了,大潤發好多人,買好菜離開時停車場都客滿了。回到家,倫在餵媗吃稀飯,我煮午餐"香腸炒飯+蚵仔紫菜蛋花湯"

媗13:00-16:00午睡,醒來後倫餵奶,但不怎麼喝,假吸,我煮媗的稀飯。晚餐倫買璽子牛肉麵回家,倫陪晴玩了一整天、磁鐵積木、巧虎....晴有倫陪玩一整天,無敵開心!

在大潤發挑了剪紙春聯,回家一張給晴貼在她的房門,情很開心~

0121.JPG

012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