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9 (四)

回家路上,短短的十分鐘車程是晴分享學校趣事時間~偶爾她會主動和我分享,大部分是我發問~

晴"我們今天有做湯圓,下午點心吃湯圓喔,有加紅豆和地瓜喔!"

欣"哇,好棒喔,都是你喜歡吃的耶,我也好想吃喔~"

晴"你已經長大了,要去上班啦,不能來幼稚園啦~"

晚餐有乾煎土魠、干貝絲芹菜、鴻喜菇炒豌豆莢、洋蔥炒鹹豬肉、醬燒雞蛋豆腐、花枝丸湯,
晴"這是什麼魚?"  

欣"阿嬤買給我們的土魠魚"  

晴"可是我最喜歡吃香魚耶!"  

欣"土魠魚超好吃的,你吃吃看"

晴吃了一口"恩 好好吃,我最喜歡吃土魠魚和香魚~"(哈哈 真會說話!)   

晴"花枝丸太大了"  

欣"那我幫妳咬一口"  結果吃了一個又說太好吃了又自己夾一個去吃,

晴"媽媽,好久沒煮蒸蛋了..." 這妞每天都可以點菜,哈哈..

晴時間內只差青菜沒吃完,下餐桌去玩黏土,我幫媗洗澡餵奶後先晾衣服,20:45帶媗去睡覺。

欣"晴 準備洗澡了"  

晴"我先收玩具"  不想洗澡就主動說要收玩具了~

欣"那我先洗碗切菜收拾,你收好和我說"  

晴"好!"

結果我整理好,晴還在收,堅持要把每塊黏土滾圓才肯收,21:30才洗澡刷牙進房。
晴"爸爸今天沒有回家吃晚餐耶,我不喜歡爸爸加班,我喜歡爸拔喔~"

欣"我知道你喜歡爸爸,但因為爸爸工作很多很辛苦,所以偶爾會加班,可以的話爸爸都會早點回家陪妳的喔!"

2/10 (五)

晚餐煮麻油雞湯+麵線、炒高麗菜、紅蘿蔔炒蛋、乾煎黑鯧,加熱1/4塊土魠和一點洋蔥炒鹹豬肉。媗吃了一點麵線,吃超快。  

寒流來襲,今晚非常冷,心裡正想說晴要不要來主臥睡,一起開暖氣,結果晚上倫陪睡時,

晴就自己說"可不可以和爸爸媽媽睡?"  

倫"去問媽媽"  

欣"那....因為很冷很冷,所以讓妳和爸媽睡,吹暖氣,如果不冷的話就要回你自己房間睡喔!"  把單人床墊搬到主臥地板,晴對於可以和我們睡超開心的。

今天晴在學校製作一個可愛的熊貓燈籠,睡前說要表演一下,把客廳電燈全關,提燈籠~

02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