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媗21:00就進房睡了,送晴進房睡覺、處理完家務後,難得有時間我們在主臥看影集,快01;00準備睡時,卻聽到媗哀哀叫,進房安撫幾次,04:00又聽到哭聲,想說該不會是肚子餓吧,泡奶卻只喝30cc,最後我只好搬去和媗一起睡大床,媗趴著又一直坐起來,躺著又在拍拍手,玩耍就是不睡,我撐到不行後,把媗直接放入小床,05:00才安靜,07:00又醒來叫人,我想多睡半小時都不行,梳洗換裝送兩小上課,我上班,只睡兩小時的我,好累~整天有點昏昏沉沉的~

16:00接到學校通知說媗發燒39.1度,趕緊請假接去城佑看醫生,診斷喉嚨發炎、吸鼻涕,開藥回家吃,還好不是腸病毒。

倫接晴回家,晚餐蔥油雞、蒸南瓜、小干貝炒西洋芹、炒A菜、蔥蛋、南瓜湯、加熱一塊土魠魚,

等倫晴回家時,和媗玩,媗玩的還會笑,18:30先弄南瓜和飯準備給媗吃,媗照吃,
倫晴回家,開動,晴認真吃完,我處理媗時,倫已經收洗碗、效率做家事然後幫晴洗澡洗頭吹頭髮,
21:00送媗去睡覺,我備菜,陪晴八分鐘,

晴晚上心情很好,邊玩玩具一直唱歌,在學唱台語童謠,
陪睡時,
晴"我好久沒騎腳踏車"

欣"想要去的話就是趕快收拾客廳,工作完才能出去玩阿!"

"我知道,可以吃午餐前先收好,吃飯、睡覺,起來就可以出去了,我知道,不要玩玩具,早上看書就好,看完馬上收起來,就不用收玩具" 哈哈~

欣"也沒有說不能玩玩具啦~"

晴"我知道!那就是玩一種玩具,玩完收起來,再拿另外一個玩具"... 

晴自己很清楚遊戲規則,但每次遇到狀況時,就會想賴皮,希望她記取星期日的教訓,趕緊收拾整理好,就有更多時間可以玩耍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