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昨天睡到半夜來主臥,"媽媽,我怕怕~" 走廊電燈已經關掉,我睡夢中直接讓晴和我一起睡,就沒特別趕她回自己房間睡了~上午請假準備帶媗回診,
07:30多梳洗換裝、先餵媗喝奶,泡奶給、拿外出服、交由倫處理晴,今天倫送晴上學,倫晴出門上學上班, 
08:50餵媗吃藥後,我也準備帶媗去馬偕醫院回診,地下停車場沒什麼車排隊,以為可以順利停車,但結果是已客滿啦!直接開去水源街的戶外停車場,還好還有車位也沒下雨,用推車帶媗到醫院,結果才看到1號(媗掛5號),等了一陣子才換媗,

0316.JPG

醫生說細菌培養結果是"肺炎鏈球菌!"

我"不是有打疫苗了?"

醫生"所以才只是輕微的中耳炎,有點抗藥性,所以還是要再繼續吃抗生,不然以後發作會更嚴重!"  批價後,到六樓病房補辦正式出院(週日無法辦理出院),再去拿藥,送媗到校。

我10:30才吃早餐,還有點時間,趕緊去竹北艾佳買些麵粉、路上在清夜隨便買個小午餐,就到校上班了。

接兩小回家,

晴"媽媽,我頭痛、喉嚨痛、肚子痛"  

晚餐香腸炒飯+花枝丸大頭菜湯,

晴"我喉嚨痛,不想吃"

打電話給倫看能不能早點回家,還好倫可以早點回家,吃個晚餐,20:00倫帶晴去看醫生張桓,發燒 38.5清淡飲食即可,回到家晴吃片白吐司,幫晴洗澡刷牙、陪睡,

欣"晴,你生病了,多休息多喝溫開水,希望你明天會好一點喔!!"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