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4 (一)

晚餐有紅燒獅子頭、滑蛋蝦仁、炒莧菜、炒絲瓜、蛤蠣湯、酸辣海鮮湯,
晴吃了所有飯菜"媽媽煮的紅燒獅子頭好好吃喔,我最喜歡吃媽媽煮的"  
欣"真的阿,謝謝喔,我也好喜歡煮飯給你們吃喔?"  "那壽司呢?"
晴"我都好喜歡吃啦~全部都好喜歡吃"

媗吃蛋、獅子頭、飯,也吃得好開心 ,一直張大嘴"啊啊啊",等待餵食~

4/25 (二)

晴咳嗽說不舒服,欣"那我請爸爸早點回家,晚餐後請爸爸帶你去看醫生喔~"
"老師說我有點發燒,那這樣是不是明天不能上學,要在家休息?"
欣"那是發高燒才在家休息阿"
"OOO同學發燒就在家休息 ,不用上學ㄟ"
欣"你看醫生,吃藥休息後就不會發燒了,就可以上學啦,要40度才會在家休息吧"
晴"那50度呢? 10度呢?"  一路解釋"體溫"回家,晴這時候對所有的人事物都相當好奇,我們能說明能解釋地都會盡量說給晴聽,希望她聽得懂~

晚餐醉雞、乾煎魚肚、炒青花椰菜、炒地瓜葉 、加熱蛤蠣湯和酸辣海鮮湯,

媗17:00左右在校就已經吃點心了,但回到家晚餐時間還是很想參與,都把她可以吃的菜色弄給媗,就算只有飯也吃得很高興!!

0425.jpg
知道晴不舒服,特地裝很少的份量,倫19:00多回到家,飯後就帶晴去看醫生,(我已先掛號) 所以不到一小時就回來了,是過敏引起的咳嗽,還好不嚴重,
我陪睡時,晴就恢復精神啦!又開始教我越南語"蘋果、香蕉、茄子、橘子、今天還多了草梅...好難喔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