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2

晚餐煎牛排、 炒莧菜、炒筊白筍、加熱魚肚一片和一些金針排骨湯,  
晴時間內吃完飯菜,晴最近常常用力眨眼睛,還會斜眼,20:00倫帶晴去看眼科"過敏性結膜炎" ,點眼藥水,21:00回到家,
媗已經進房睡覺,我已經做完家務洗完澡洗頭,晴回到家吃個布丁米餅,想玩角色扮演,但我咳到不行,跑去找倫大哭,倫只好先陪她玩兩分鐘,之後就開心了,
我幫晴洗澡洗頭刷牙準備進房,晴拿著睡袍娃娃們"走了,我的姑娘們!!"  XD  你的姑娘們是誰阿?呵呵~ 

5/23

我星期六晚上就要搭機出差了,這幾天就簡單煮晚餐,盡量把冰箱食材清掉,晚餐是"香腸炒飯+蛤蠣竹筍排骨湯",炒飯越來越有樣子了,不像以前總是會變得有點濕濕黏黏,不夠乾爽~嘻嘻

05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