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晴今天學校戶外教學,去參觀"養樂多工廠",很開心~ 老師也說昨天晴講故事很勇敢,對故事也很熟悉,棒棒~

晴"我最愛阿公阿嬤了!"  

欣"我知道阿!"  

晴"媽媽,你不要難過,我也很愛你和爸爸和媗啦"!  

欣"我也知道呀,我也好愛你~"  哈哈...

煮晚餐時,媗一樣在廚房爬來爬去,最近很愛爬→坐→躺下,躺下時也不管後面有沒有障礙物,直接倒地,爬坐躺下時,我用腳騷她養,呵呵笑... 在地上打滾,我一邊煮飯走來走去還要練功,不要撞到或踩到媗這小傢伙!!  

晴"媽媽,可以泡蜜茶給我喝嗎?"   欣"等我煮好飯就泡給你喝~"   晴搖了一杯蜜茶,

晚餐有乾煎魚肚、旗魚、豆豉炒龍鬚菜、炒青江菜、煎雞蛋豆腐,  
18:45開動,媗吃半碗飯、魚肚、豆腐、 一根香蕉;晴時間內也把飯菜都吃光喝養樂多,20:00送媗睡覺,  

晴"媽媽我們去洗澡吧,這樣就可以玩五子棋了"

欣"好阿 ,去拿睡衣吧"   洗澡吹頭髮  

欣"換我洗澡,洗衣服"   等我弄好  

欣"晴,可以囉!"  晴正在組合磁鐵積木,玩10分鐘,晴為了不想太快結束,還故意不想贏,哈哈....  

21:00收拾,終於把壞掉的泰姬瑪哈陵(用磁鐵積木蓋在小桌子上,放了好長一段時間)收起來,但晴邊收還邊偷蓋新的,拖了很久才刷牙,21:40進房

欣"今天你拖太久了,我只能陪五分鐘喔~"  

晴"那我們來問問題吧!"  

我邊做運動,晴就學我做運動,忘了"問問題"這件事情,五分鐘後我離開,晾衣服、收拾整理,晴沒再出來,乖乖認真地睡了,真是難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