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這周末來我們家玩,期待好久~我下班接兩小,坐電梯回到家,一出電梯婆婆剛好就在梯廳,我們母女三人嚇了一大跳,哈哈~

婆婆說剛上來等五分鐘而已,這麼剛好我們就到家囉!晴看到奶奶超開心,但媗太久沒看到奶奶所以大哭,進家門後一直在廚房地上崩潰大哭,婆婆想抱媗出去讓我比較好煮飯,但媗又哭著爬回廚房,

婆婆"還是我來煮晚餐?"

欣"沒關係啦,媗每天都這樣在廚房邊魯我邊等我煮晚餐"  兩隻手忙著料理,一邊講話安撫媗的情緒,

捨不得寶貝孫女哭的婆婆"還是我先去房間"

欣"媽 不用不用啦,沒關係,先不要理她就好了"  讓奶奶去房間這麼可以呢!

婆婆陪晴在客廳看電視,30分鐘後就關電視,祖孫倆開始東南西北的聊天了~終於準備好晚餐,上桌開動,開始吃飯後媗就不怕和奶奶看對眼了,習慣就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