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倫臨時和主管開會,18:20我才接到倫離開公司,結果園區大塞車,打兩次電話到幼稚園,請老師轉告晴"我們會晚到"也和老師道歉,幼稚園18:30是最後接送時間,塞在路上的我們真是心急如焚~ 

19:00終於到幼稚園門口,倫趕緊下車接晴,幼稚園只剩大廳電燈還開著,Peggy老師和晴,晴已經在哭,以為我們不接她回家,看她望著窗外巴望著我們的表情,真是心疼~

倫安慰許久,我們也和晴道歉並說明我們遲到的原因。為了安慰晴的心情,想說要帶她去吃她最喜歡的壽司~

欣"想不想吃爭鮮壽司?"  

晴"我想回家吃~"   

所以半路在建功路上新開的壽司店外帶,主要都是海苔捲壽司,回家晴還是想先看卡通 ,我還是先煮菜,製作明天便當。
炒龍鬚菜、木耳炒大黃瓜、煎魚肚...快20:00才大家開動,但壽司捲有美乃滋,晴不喜歡不想吃,吃了四個小豆皮壽司,  

欣"剛剛問你要不要在外面吃,你說不要,所以才買壽司回家,如果你不吃,那就沒其他東西吃了喔,不吃就下去吧~"  晴就下餐桌了。  

和爸媽視訊,媗已經會自己爬上沙發,抱著娃娃拍屁股"秀秀" 好可愛,在高雄似乎很開心,不大理我~

幫晴洗澡洗頭後,倫幫晴刷牙陪睡,我趕緊備菜、洗碗、洗衣服....洗頭洗澡躺平都已經00:00,好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