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很喜歡珍珠和妮可,珍珠想在晴回高雄前和晴玩,珍珠說下班前可以陪晴,所以我下午早點接晴到辦公室,路上,  

晴"今天怎麼這麼早來接我?"  

欣"因為珍珠姊姊想找你玩,不然你就要回高雄了,所以我先來帶你去我辦公室喔~"  

晴"YA~~~我要嚇珍珠姊姊一大跳"  進辦公室晴就自己直接走去珍珠的位置,好自在~哈哈

珍珠準備好後,晴"媽媽,掰掰囉,我要和珍珠姊姊出去了"  (好自動)  珍珠本想帶晴出去跑跑,但因為天有點黑,晴怕怕,所已又回辦公室玩玩具了~

0726.JPG  

一起去接倫,倫不知道晴已經在車上,晴"爸爸"  倫嚇了一大跳...哈哈!
本來想偷懶晚餐吃外面,  

欣" 晴,晚餐要吃什麼?"  (以為晴會說間餐廳名字)  

晴"有玉米嗎?"  

欣"哪裡?"  

晴"家裡阿?"  

欣"沒有玉米耶"  

晴"那冰箱有什麼?"  

欣"有雞腿" (本來就準備要煮的食材)  

晴"那就煮雞腿吧!"  

倫上車後"晴,還是我們去吃爭鮮壽司?"  

晴"昨天吃過壽司了啦!"  

倫"還是去吃火鍋?"

晴"火鍋很貴耶,我們上次剛吃過而已,不能吃啦~"  看來是無法偷懶不煮飯,哈哈,雖然我早已準備食材啦...晴是想回家看電視吧~

21:00多晴準備進房睡覺,晴(跑去找倫抱抱)"我要爸爸陪我,我最愛把拔了~"  

欣"今天我陪你啦,把拔累累了"  

"可是把拔陪比較好啦~"  

倫"今天媽媽先陪你,明天換我喔~"  這才說服晴進房。

晴睡前聊天主題是"聊誰生誰"  阿祖生阿嬤  阿嬤生媽媽 媽媽生晴媗....月子中心,小姨婆有去月子中心嗎.....全部解釋一輪~終於放我離開~

晴把所有三件棉被、三個枕頭、兩個抱枕、兩件睡袍全丟到小床去,擠在裡面睡覺,真是有搞怪的孩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