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:30出發去接晴,晴已經在一樓大廳等我,好開心得出來上車,小鐵先停在大潤發停車場,走路去牙醫看,約今天15:00看診,兩顆牙齒進行溝隙填縫,是一位感覺很年輕的女醫生,醫生很有耐心,一一解釋說明每一個步驟,拿鏡子給情可以自己照個看整個過程,讓晴不害怕,還有右下倒數第二顆牙齒有陰影,再去拍X光檢查,可能要進行根管治療裝牙套保護,請我們回去討論再決定。

15:50離開診所,有點尷尬的時間,還不到接媗的時間,讓晴去公園玩玩,約定好玩一下要去大潤發買菜,冰箱沒有蔬菜了~可以提前下課回家,還可以去公園跑跑,晴很開心~

0831-1.JPG

還有牙醫送的汽球~天氣剛好不會太熱,很適合戶外活動~

0831-2.JPG

16:15回到大潤發,買點生鮮蔬菜,再去水源街水果店買水果,可以試吃。 

欣"晴,試吃美濃看看~" 

晴"好好吃喔~" 買三個美濃,後來我在排隊結帳時,晴"葡萄可以試吃,我可以吃嗎?" 

欣"好阿,那我先排隊結帳~" 

晴"葡萄有一點酸....有點甜,好好吃喔,要不要買葡萄?"  嚇死我了,還怕晴說了不該說的話~ :P  

回辦公室拿藥,接媗回家煮晚餐,
晚餐有煎排骨、炒小白菜、蒸紅蘿蔔、蘑菇烘蛋、加熱香菇雞湯,
晴"我想吃肉鬆飯"   

欣"今天很多菜了,不能再吃肉鬆了,昨天也吃過了!" 

晴"我就是想吃"
欣"不行!"  晴妥協,認真把飯菜吃完,   

欣"等下你和妹妹都洗艾草水,我先幫妹妹洗澡,然後換你進去泡水,等我幫妹妹穿好衣服再幫你洗澡喔!" 

晴"好~"

燒了艾草水,快20:00幫媗洗澡,媗洗好時,叫晴自己脫衣服進去泡水,然後幫晴洗澡...
欣"媗,要喝ㄋㄟㄋㄟ嗎?"  媗"點頭"  泡60cc喝完送去睡覺,只有唉一聲就睡了~似乎有比較好轉了~ 
趕緊做家事,晴收拾客廳,20:30陪晴玩下棋20:55刷牙進房,晴拿了筆和畫紙,

晴"我要畫一個很兇的花朵人,還畫了肚臍、腳毛...."  好寫實的畫風~真是笑倒我,陪完十分鐘,我離開說晚安,快22:00工作完成和倫通話,今晚相當順利!

晴"這是很兇很兇的年獸喔~"

0831-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