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今天兩位妹妹邀請一起吃午餐,心想大概知道就是傳統的生日聚餐,想不到N和P準備更多驚喜,有可愛的生日禮物和美味的提拉米蘇生日蛋糕,到這個年紀,有交心的好同事兼好朋友幫我慶生,唱著生日快樂歌,真的好開心又感動~~謝謝你們!!

1110-1.JPG

爸媽在高雄好市多買的羊肉爐,一包內有兩份,第一包爸媽回外婆家聚餐時吃,說料多味美,所以另外一包特地帶來新竹和我們分享,決定今天吃羊肉爐,媽媽準備的好豐盛,有營養的蔬菜、全家都喜歡的海鮮們、重點是在台南市場買的手工魚冊、魚餃、米血,平常我們在家裡煮火鍋還沒吃過羊肉爐,這次好市多羊肉爐肉塊份量不錯,湯頭鮮美,難怪頗受爸媽好評!

1110-4.JPG

倫19:00回到家,剛好一起開動,倫今天去台北開會,特地回家幫我慶生,看看兩小,媽媽剛開始先餵媗吃飯,我已煮好一些配菜在菜盤上放涼,媗大概看到有蝦,不大想吃飯,有一搭沒一搭,

媽媽"怎麼辦?媗不大想吃飯耶!"

欣"媗,把飯吃完才可以吃蝦子喔,你要吃蝦子嗎?"

媗"恩恩" (點頭)

爸爸"那媗趕快吃吧,阿公先幫你撥一隻蝦" 平常不剝蝦也不大吃蝦的爸竟然幫孫女撥蝦,哈哈~

終於把飯吃完,先給一隻蝦,媗一拿到蝦子開心地大笑,我們也笑扁了,接著吃小鳥蛋,

爸"媗,給阿公吃一口好不好啊?" 媗竟然兩口把小鳥蛋塞到嘴裡,然後兩手一攤還大笑" 似乎是說"被我吃掉了喔,你吃不到" (鬼靈精怪),晴也認真地把飯菜都吃光,好飽好開心,還有些食材沒吃完,冰起來我明天剛好煮麵。老爸先出去散步,媽媽也說太飽了20:30帶兩小到中庭散步走走,我和倫才有機會安靜得好好地聊天,兩小和媽爸一起回家,我幫兩小洗澡洗頭,22:00媗還不睡,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明天阿公阿嬤就要回高雄了,捨不得睡....

1110-1.JPG

1110-1.JPG

1110-2.JPG

全家人可以相聚,一起幫我慶生,好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