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說明:ㄗㄨㄛ昨晚婆婆到新竹和我們度過周末,真是太開心囉!婆婆提議今天午餐去吃錢都火鍋,我們提議下午帶婆婆一起去親子館走走,預約15:30場次。

倫和婆婆一早就起床,昨晚兩小和婆婆玩得比較晚睡,媗09:00起床,我生理期有點累繼續躺著休息,交給倫處理媗,我和晴09:30起床,兩小跟著婆婆吃地瓜,午餐要吃火鍋,我早餐不敢吃太多,吃兩個大理石麵包,把芭樂和媗一起吃完,還是不大舒服沒力氣工作,躺在沙發上休息。

11:40出門準備去吃午餐,去小鐵車上拿外套,走路去火鍋店,兩小吃飯表現很棒,晴吃兩碗烏龍麵、蔬菜海鮮、餅乾;媗吃一碗麵、蔬菜海鮮、餅乾,吃飽抱著被被趴在桌上,錢都火鍋算是我們家喜歡外食的餐廳,食材新鮮好吃,有菜有肉,營養均衡,兩小通常也都吃得很好!連不愛外食的婆婆也喜歡來吃火鍋~

回家13:40趕緊送媗進房睡覺,我也睡覺,預定14:45要出發,我好累爬不起來,媗午睡沒睡飽,起床氣有點嚴重,最後快15:00出發。

下雨天加上可能是百貨周年慶,塞車又大排長龍,還好最後順利進去停車場也停到車位,15:40到親子館門,趕緊入館,YA!!

倫陪晴講故事,換婆陪晴玩,

01.JPG

媗在圖書室走來走去,找倫講故事,

02.JPG

嚕嚕車,一下子就到閉館時間了~ 媗現在很會嚕車前進後退了,雖然常常停住,一直在觀看四周人們,看媗定格觀察四周的樣子,也好可愛喔~

03.JPG

去廣場看聖誕樹,廣場上賣場內滿滿的都是人,不得不說夜晚的裝飾還是很有氣氛呢!只是帶著兩小的我們,只能關注兩小不要跑不見就好,哈哈!

04.JPG

婆婆想逛宜家傢俱,怕餐廳沒位子,討論後我先去七樓排隊等位,也讓生理期的我可以獨處休息,倫帶婆婆兩小去逛逛走走。

想換個口味,決定吃"Bellini Pasta Pasta",比想像中快有位子,感覺沒有等很久,趕緊打電話通知倫上樓,點餐,研究菜單好一陣子,決定"三人套餐,沙拉、前菜焗烤牛肉丸、濃湯、烤麵包、披薩一個、義大利麵一個、甜點、飲料" 披薩點小孩可接受的口味,義大利麵就選擇大人口味墨魚麵~ 兩小吃了沙拉、麵包、濃湯和披薩,倫看媗似乎對麵很有興趣,弄了一條墨魚麵餵媗,想不到媗很愛耶,吞下一口又拍拍倫,表示還要,一口接著一口吃,好可愛喔~

也吃了滿臉黑黑,哈哈,媗對於新食物或新料理的接受度似乎還蠻高的。

07.JPG

媗後來坐不住,婆想帶媗先到外面走,但晴也超想去,就跟著去了,怕婆婆無法應付兩小,我們快速把甜點和飲料全吃完,去找婆婆兩小。祖孫三人就在外頭的車上玩,

08.JPG

我頭還是好痛,回家交給倫處理,幫兩小洗澡...我洗澡後吃了止痛藥,送媗上小床,我就躺在床上休息了~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,不然一點戰力都沒有,有點糟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