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晴腸胃型感冒拉肚子,今天沒有大便,清淡飲食一天,晚餐煮稀飯+肉鬆給晴,媗也吃肉鬆飯,晚餐有加熱一點炒絲瓜、炒青江菜、魚肚一片、一點米血、炒香菇水蓮、滷味雞翅魯蛋。

早上上學時,晴就對我態度不好,晚餐時又亂生氣、耍脾氣,晴吵得要和阿公阿嬤視訊,因不認真吃飯,我不打,且阿嬤晚上也不在家,晴生氣,

欣"你對我不禮貌,亂生氣的話,去罰站"

晴"你叫我罰站,我才不要去站哩!"

欣"那我要和爸爸說你不乖,讓爸爸教訓你"

"反正爸爸回來我都睡覺了" 我都氣翻了,不和晴講話,晴因不視訊大哭,

我打電話給倫"我快高血壓了!"

倫快20:00回到家,晴仗著爸鼻回家哭得更大聲,倫先安撫晴講道理,要她反省,冷靜,晴又大哭"都沒有人安慰我...."

倫要晴來和我道歉,拖了很久,才不情不願來道歉,21:00倫和晴才吃完晚餐,我頭痛有點累,今晚打掃日就暫停,倫處理好晴,陪進房,我在主臥休息,晴才來主臥和我抱抱說晚安....呼~~

--

媗看到姊姊亂生氣,不敢造次,一直搞怪~~

04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