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昨晚晚餐後,打掃家裡,故意讓媗晚一點睡,這周幾乎每天06:00起床,我都要瘋了 >< 22:00送媗進房睡覺,媗今早依舊06:30又醒了,去客廳泡奶給媗,我繼續躺在沙發上,媗一直亂哭亂叫, 07:30倫到客廳進行道德勸說,

倫"媗 還太早了 再睡一下" 一起去媗房間,把冷氣開了,我們兩躺在大床上,媗躺回小床,沒聲音,睡著了,但我沒有被子 睡不著,又怕晴起床找不到我們,我就回主臥了,但也睡不大著。

晴09:00多起床"爸爸和媗呢?"

欣"他們在媗的房間睡喔"

泡奶給晴,晴"還有45分鐘我就可以看電視囉~" 10:00進主臥"媽媽 10:00了可以看電視了" 再去客廳開電視又回主臥躺,11:20我到客廳才把電視關了, 累到沒力氣管晴看電視時間限制,這會兒大家都起床了 @@~

兩小只喝奶沒吃早餐,晴一直喊肚子餓,換裝收拾出門,但出個門好難喔,兩小拖拖拉拉,一下要這個...一下要那個...決定到金山街吃午餐,臨時查了"天利食堂" 我帶兩小進去,倫去停車,位子在二樓,要到一樓點餐,晴一直吵要自己畫單,媗一直搶菜單要看,我根本無法點餐,倫還好一下就停好車來找我們了。

13:00下樓點餐"豆腐鍋套餐 炸魚烏龍麵 炸雞烏龍麵 一份升級套餐有薯條和綠茶,之後又加點蒸蛋,大家餓扁了~

幫兩小洗手,拿餐碗,媗生氣坐在地上不回位子,

等好久,薯條一上桌,餓扁的兩小趕緊吃,倫一下也吃完了,去別間店買生魚片和咖啡回餐廳,一份烏龍麵分兩小吃,媗不大乖不認真吃,晴也不認真吃,媗玩窗簾,晴就故意壓著,然後媗舊生氣,我一度氣到以後不想帶兩小出門吃飯了,

晴"我要出來吃飯啦,可以出去玩嗎?"

媗大便 一樓廁所可以幫媗換尿布,離開餐廳都15:00了,好累的一餐,

上車前經過公園,讓兩小溜滑梯,剛好這大小很適合媗,可以自己爬上溜下,就讓兩小玩玩,我們剛好可以坐在一旁的搖椅上觀看兩小,半小時後才去竹東文創園區逛逛,

01.JPG

看起來有許多空間,但還沒有完全有藝術家進駐,大部分空間都是關閉的,

08.JPG

兩小和倫玩起了捉迷藏~

10.JPG

再往前走,有個用廢棄汽車鈑金製作的飛機模型,好酷!!還有把手呢!

13.JPG

晴有相當多問題發問中,媗則是在地上爬來爬去,

16.JPG

園區不大,慢慢走慢慢看吧~

19.JPG

雖然園區不大,但相當好拍,非常適合出文青照,但帶著兩小,別想太多了~

21.JPG

有個小小的遊客資訊中心,倫和晴正在玩躲貓貓,媗又很自在地打滾中~

27.JPG

因想幫晴買玩具、室內布鞋,決定去巨城,還可以順便買菜,把車停在巨城內,19:00先到外面麵店吃晚餐,回巨城挑玩具,挑了好久,當媗買了波力車,幫晴買了黏土製麵組,再到愛買買晴的布鞋,原有的室內鞋穿壞了、買菜,回到家22:30。

晴"肚子餓" 熱一個饅頭給兩小,快速幫兩小洗澡洗頭吹頭髮、收拾、四人依序洗澡,兩小洗完澡竟然還精神奕奕地討論玩具,

28.JPG

23:30媗進房,快00:00晴進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