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煮晚餐時,媗就一直在廚房內,站在椅子上東看看西摸摸,不然就是把玩具搬到廚房地上占地為王,今天,媗"我要幫忙洗菜~~" 順便玩水吧,

0627.JPG

我不小心水噴到媗,媗"用到我了啦,要和我說對不起~" 哈哈

欣"喔不小心弄到你了對不起喔"

炒地瓜葉,加熱今天活動打包回家的料理""牛排、蟹腿肉"

19:30母女三人就吃飽收拾好洗碗,幫兩小洗澡洗頭吹頭髮,陪晴玩10分鐘五子棋,我輸了兩盤,幫兩小刷牙進房,講故事,先幫媗講一個,幫晴講一個,21:30我已經搞定兩小,洗好澡躺在主臥吹冷氣 。

今天完成重要活動,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