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09:30 兩小起床,泡奶吃早餐,我趕緊梳洗去大潤發買菜,趕在10:45回到家,倫11:00牙醫約診,去公司一趟工作,13:00回到家吃午餐。

午餐煮海產粥,因為所有料都在粥內,我盛兩小碗給晴,晴開始計較只要吃一碗,

倫" 平常是一碗飯、一盤菜、一碗湯,現在全部加在一起,所以要吃兩碗稀飯才夠營養"

晴還在長毛鬧脾氣OOXX

倫"晴,你都為了吃零食才吃飯,我決定把零食全用垃圾袋裝起來,以後不准吃零食!"

晴崩潰大哭....冷靜後才把午餐吃完,

把零食櫃清空,以後全家都不能吃零食了~~XD

我午睡,倫晴媗組合晴的桌子,媗才去午睡,我竟然一路昏睡到17:00起來,全家出門去動飯店吃晚餐,一陣子沒去吃了,還可以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