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兩小請假,和爸媽出去玩,早上我直接開車上班,辦公室要換新空間,另外兩位同事都已經搬好了,只剩我一人還在掙扎,哈哈,早上處理急件工作後,下午一鼓作氣打包物品、電腦、螢幕、印表機等,在工讀生和同事的幫忙下,兩小時完工,自己安裝電腦、設定網路、印表機、物品歸位,以後就要在新辦公室繼續工作賺錢了~~

下班前打電話給倫,是否要回家吃晚餐,倫說要,且可順道接我回家,18:00多來學校接我,我已先買胖老爹炸雞、水木自助餐的青菜,回家吃,

爸媽兩小錦屏美人湯去泡湯,舊泳圈壞了,買了個新小泳圈給媗,媗套泳圈會自己游水了,進步好快喔,兩姊妹玩的好開心,很幸福的是爸媽願意且有體力帶兩小出去玩,要開車又要顧兩小,換泳裝...真是謝謝爸爸媽媽,讓兩小從小就有許多美好的回憶,相信兩小會記在心裡的!

19:00多回到家,倫買璽子回家爸媽兩小吃,我洗澡,20:00帶晴去樓下三伏貼,很幸運地不用等,看完回家,兩小就跟著阿公阿嬤去了~

22:00看電影 "目擊者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