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新學期新希望!

今天開始晴上大班,媗要去幼幼班,早上打理好兩小出門,媗在家很開心地背書包,穿好鞋子準備出門

0801.JPG

到學校門口,媗哭哭不肯進去,畢竟是陌生的環境,

老師說我先陪媗一起進學校,一樓已經有好多小朋友,同學們來和晴打招呼,晴拿著早餐盒想和妹妹一起吃饅頭,但外面已經沒有兩個連一起的座位,小紅豆很開心找晴講悄悄話"我以前小時候剛上學時,也和你妹妹一樣...."

08:30最後沒辦法,Peggy老師請我就直接離開,由她安撫,上車後我都哭了,嗚嗚.....還是會捨不得阿~~

09:00多打電話到校,Peggy老師說,媗還好,就讓媗和晴一起在大班,13:30 Peggy老師打來通報狀況,說媗願意跟著Peggy,反而不跟晴,晴難過哭哭,怎摩這樣? 哈哈 ,兩小一起在大班活動,下午接兩小回家,媗還很開心,和老師說"老師掰掰" ,希望可以越來越好!

回家煮晚餐"煎魚、咖哩雞肉、吻仔魚烘蛋、炒空心菜、香菇炒水蓮"

洗衣服、烘衣服,兩小不乖,媗打我被我罰站、亂生氣又被我罰站,晴對我不禮貌,教訓小孩、 弄完小孩都22:00~呼~繼續打理家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