媗到校門口還是哭哭不肯進去,讓老師抱進去,Peggy老師也抱著另一個哭哭的小男生在安撫,

媗和姊姊今天一樣一起活動,和姊姊一起在大班,上午和下午帶媗去幼幼班認識小朋友和老師,結果Peggy帶媗回大班時晴哭了,以為妹妹不見了,真的很愛媗。

早餐饅頭媗又沒吃完,兩小在回家路上吃掉,

晚餐"加熱1.5尾魚、荷包蛋、煎牛排、炒A菜、蝦仁炒蘆筍、加熱酸菜白肉鍋湯、飯後水果小番茄"

媗一開始不吃飯,欣"那我要去吃飯了,你不想吃的話去沙發休息" 就去沙發滾滾,我和晴就座,

晴"我有個好辦法"

晴對著在客廳的媗"媗 你要不要吃最愛的小番茄阿?要吃的話,先來吃晚餐吧!"

媗"好" 還真的去洗手上餐椅,最近不愛吃飯, 一直主動夾菜吃,夾了一堆A菜吃掉,飯好不容易吃完、牛排一片、夾蘆筍蝦,蝦馬上吃掉,蘆筍不吃,倒到桌上,又裝到碗,又倒桌上,丟餐具,最後把蘆筍倒到地上,

欣"媗 你亂丟食物等下吃飽去罰站"

媗"不要" 吃後擦嘴 擦桌子下去罰站

媗"媽媽 我不要罰站" repeat N次 處罰完訓話又上來坐我腿上,主動把荷包蛋吃掉,

視訊中,媽媽"媗怎麼看起來累累?"

晴"因為媗午睡沒睡好,被大班同學吵" 晴認真吃飽後,吃零食 眼乾 ,媗知道不能吃零食,沒有討~

倫20:30回到家,難得今天倫比較早回家,兩小好開心,媗馬上衝去門口迎接,跑太快跌倒,XD

倫沒吃飯先把剩下的菜吃掉,媗"爸拔抱抱 我要吃菜" 知道不能吃零食

晴" 媽媽,我有辦法,你可以先去沙發休息,爸爸幫我洗澡" 自動把貴妃椅清空,我從命就去躺了

媗"媽媽 你去休息喔~~" 恭敬不如從命 哈哈 我還真的有昏迷

21:30倫送兩小進去出來,我才起來洗碗備菜、收拾,22:30看電視休息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