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排休一天,早上要帶晴去眼科回診,剛好午餐和好久不見的麗晶約會,

早上叫兩小起床,媗牛奶喝完,先換尿布換衣服刷牙,我叫晴,晴還在賴床,

媗"姊姊 媽咪叫你了 你還不動" 哈哈

欣"媗 等下我帶姊姊去看醫生 你先去上學 姊姊看完醫生就去學校找你了喔"

媗"好" 媗帶著被被進教室,沒和我們說掰掰就走進去了,趕緊帶晴去吃早餐,喫飽嫩蛋火腿吐司、紅茶、德國香腸一根、小熱狗兩根,晴吃一片吐司香腸半根 一根小熱狗,很開心,晴似乎很喜歡我們兩人三個月一次的早餐約會,呵呵~

0807.JPG

眼科掛號4號,視力檢查比上次更棒,左右眼各1.0,沒有比錯(上次錯一個),但左眼超微弱一點,欣"晴現在開始會自己看書,會有影響嗎?"

醫生"看書更棒喔 ,專心看 就是訓練,左眼比較弱一點,回家可以遮眼訓練,第一天遮右眼兩小時,第二天遮左眼一小時,第三天遮右眼兩小時,第四天遮左眼一小時...."

09:40到校,晴"今天只要上半天,明天星期三,爸爸就快回來囉 YAYA" 偷看一樓的媗,正在蹦蹦跳,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我 ?

倒垃圾時遇到鄰居,他們家老二現在和晴同學校同班,稍微聊了一下,平常很難遇得到 呵,快12:00到火車站接麗晶午餐約會,老地點巨城翰林茶館,點了雞腿茶麵+波霸綠茶 NT500,有點小貴但蠻好吃的,吃光光,飽到晚餐吃不下,麗晶有兩個女兒,很有話題,呵呵,能久久相聚,真的很開心,在新竹除了麗晶可見面,很難和同學相聚了,送麗晶回火車站,

16:00多回家還可休息一小時,17:20再出門接兩小,校門口有兩個男生和媽媽和老師講話,兩小看到我很開心走出來,兩個男生很熱情摸媗的頭,晴正在媗後面用手包住媗的頭,不讓摸, 好保護媗,

晴主動報告媗在學校的狀況"我下去的時候,看到有人推積木太大聲嚇到妹妹,還有人撞倒妹妹,我有要他和妹妹說對不起,A有說 B沒說,所以今天妹妹不大好...." 看來得再觀察看看,

晚餐 清蒸虱目魚肚、木耳炒大黃瓜、炒地瓜葉、大黃瓜排骨湯,18:45就開動兩小蠻認真地吃,19:30就吃飽了,好多時間玩耍吃零食水果,洗澡刷牙 21:00進房 21:30下班。

0807-1.JPG

預錄的小影片,傳給倫,祝倫父親節快樂唷!!!

0807-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