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媗07:00起床,泡奶,晴快09:00起床喝奶,準備早餐(兩片吐司 半個乳酪麵包 兩個荷包蛋 四片火腿) 一家四口吃,倫10:00起來,收拾出門,進行週六家庭日!

11:00多先去路易莎買咖啡,去全家買兩小要的果汁養樂多,前往八八坑道,後來媗睡著了,倫故意開慢點,抵達停車場,媗還沒醒,我先帶晴入園,倫陪媗先在車上睡覺,免得沒睡覺的媗歡歡~

01.JPG

03.JPG

04.JPG

我和晴入園逛了一下,倫媗來了,進餐廳先吃午餐,天氣熱熱還好還又室內座位可坐著吹冷氣,點餐,自助式(油雞套餐 牛腩飯套餐 雞塊) 沒有兒童椅,還好有自備兒童餐具,

05.JPG

06.JPG

07.JPG

餐點分量正常,也算好吃,

08.JPG

飯後逛逛,找到網友分享的大溜滑梯,今天好熱,我穿的新牛仔褲沒有彈性,好憋,所以就由倫陪兩小體驗溜滑梯啦!!

09.JPG

10.JPG

來回溜了好擠次,光溜滑梯兩小應該放電不少!!  

園區內有區在整修中,空氣品質不大好,遇到小火車,讓兩小各坐一次~可以坐小火車,兩小孩很開心!

12.JPG

13.JPG

有個體驗隧道,好不容易說服兩小進去看看,

15.JPG

但因隧道內比較黑,媗不肯自己走,讓倫抱著,我牽著晴,中間有音效,兩小嚇的尖叫,隧道又矮,倫彎著腰抱著媗,好不容易快速通過隧道~乎~累累

園區不大,離開,回停車場的路邊竟然是柚子樹耶!! 抬頭一看,結果累累的柚子,晴"我最喜歡吃的柚子耶!!"

17.JPG

決定去南庄老街,沒多久媗晴就在車上睡著了,一下就抵達南庄,停在地下停車場讓兩小睡,15:40我帶晴先去逛,倫陪媗在車上睡,結果我和晴剛走到小七,開始下大雨,還好運氣不錯,小七內有位置可坐讓我們躲雨,讓晴吃餅乾,因為雨還是有點大,最後決定買兩把兩傘,帶晴走一小圈買點食物,回遊客中心找倫媗,回家。

去十六區吃晚餐,

回家倫幫兩小洗澡,我收拾, 21:00倫出去物理治療,我看電影"決戰食神",倫還買車庫鹹酥雞+啤酒回家,00:30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