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香港出差,星期四晚上回到家已經23:00多,兩小房間還有聲音,進去看看,媽咪陪兩小一起睡,因為是最後一晚,爸媽星期五就要回高雄了,媗一直咳嗽,和兩小抱一下說晚安,趕緊收拾行李、洗澡,00:30躺平,有點累但睡不著。

星期五一定要上班,早上兩小起床時,一直抱著媽咪"我要阿嬤 我要阿嬤 阿嬤~~~~~"

兩小和爸媽一起住了一個多月,媽媽說昨晚兩小親的她都哭了,好捨不得,我只好先宣布"12月底我帶你們坐高鐵回高雄找阿公阿嬤啦!"

晴馬上開心"YA 坐高鐵!!"

欣"重點是找阿公阿嬤吧~~"

爸媽整理好10:30多出發回高雄了。晚上剛好換婆婆來新竹和我們一起度過周末,至少不會太冷清了~婆婆一樣算好時間,我們下班下課回家時,婆婆也到家囉~兩小好開心。

預計今天要去現場排隊掛號產檢,昨天竟然順利網路掛號成功,一樣是台大新竹分院鄭醫生,上午診25號, 看診進度到16號我才騎機車出發,

醫生"寶寶著床位置很好,心跳聲音不錯,大小2.74公分,九周+2天,因為賀爾蒙關係,容易睡不好,乾嘔,所以就多睡覺,少量多餐,預產期2019.5.16,養到3500g就可以生,保證很好生"

拿到第三本媽媽手冊!

填寫資料、批價、抽血驗尿,就可以離開了,今天速度超快,沒有等太久,剛走出醫院,倫打電話來關心狀況,倫正外出在買午餐,我想吃大腸麵線,買回家和大家一起吃,

媗13:00就自己在奶奶房間床上睡著,15:30起床才吃午餐,我下午也睡著,18:30吃火鍋,媗還是很認真吃,很棒,19:30就吃飽離開。

早上倫和兩小先公布我肚子有寶寶了,

晴"爸爸媽媽在路上遇到認識,然後怎麼結婚的阿?"

倫"爸爸媽媽認識,先當朋友,過一陣子才變男朋友女朋友,再過十年才決定結婚 生小孩啊!!"

兩小和奶奶吃早餐時,晴"奶奶,我和你說,媽媽肚子裡有寶寶喔!!" 哈哈,馬上被晴公開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