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晴睡覺過敏發作,倫幫忙熱敷、安撫,小孩房間風很大,要晴去睡客房,早上我起床時經過客房看到晴最在客房,到餐廳泡奶時,聽到客廳有聲音,嚇死我,竟然是媗睡在客廳沙發上!!! 媗不知道又是何時去客廳沙發上的,眞的很奇怪~~

晚餐'麻油雞湯、好市多買的蜂蜜櫻桃鴨、炒油菜、炒筊白筍、加熱一點里肌豬肉片",兩小吃得很認真,但麻油雞湯兩小不愛,晴還是乖乖吃掉,媗喝一口就不要了,吃零食,倫快20:00回家,真是太開心了,邊吃飯,邊把兩小抓去洗澡,繼續吃飯,送兩小進房,教數學,講故事 22:00才出來。

我都已經洗澡、收拾洗碗、晾好衣服了,22:30晴又過敏發作,倫馬上決定把客房大床靠牆放,要兩小去睡客房大床,

倫"晴,來吃過敏藥看看"

媗也跟著出去"我也要吃藥"

倫"你沒有怎樣啦,不用吃藥了" 媗咳嗽兩聲"爸爸,你看,我咳嗽還沒好,我要吃藥~~" 我在房間休息聽到他們的對話都要笑死了,好不容易趕兩小進房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